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chirpeng_0814 于 31-7-2008 16:30 发表 我觉得图书馆的书的价钱好象是报大数叻 小小的一本书我看价钱竟然要四百多令吉 又不是防水或者防火的 是不是要让学生有警惕心不要弄不见书?
原帖由 sherlock_fai 于 30-7-2008 07:07 PM 发表 十多千的书。。 是可怜下
原帖由 nikel 于 31-7-2008 17:04 发表 从这间事就知道我们是同一年代的。。。 书没十多千,那是罚款来的。。 好象是书的十倍。。。
原帖由 安大 于 31-7-2008 07:11 PM 发表 现在的社会风气很不好,有些人就偷东西去买,有些就是嗜好,偷了人家的东西,喜欢看见人家紧张和担心的画面,他们就有很大的满足感。。
原帖由 天然82 于 31-7-2008 19:26 发表 或许应该追究于他们的家庭背景吧!
原帖由 sherlock_fai 于 31-7-2008 07:35 PM 发表 其实是自己的虚荣心作怪。 偷了一个好的手机可以在不必花钱的情况下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原帖由 天然82 于 31-7-2008 21:37 发表 如果是我偷了人家的东西,肯定睡不着,不然就半夜被吓醒。
原帖由 sherlock_fai 于 31-7-2008 09:48 PM 发表 如果人人都是这样,世界将会是很太平的
原帖由 猪公主 于 1-8-2008 03:02 AM 发表 可是不是每个人的心态都象你一样。 正所谓一种米养百种人。看开点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04 AM , Processed in 0.08062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