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双茶

召募工大学园Banner-截止日期为八月一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5-6-2008 12: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industri design和architecture的学生交给你们了

[ 本帖最后由 lewislee 于 25-6-2008 12:57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6-2008 12: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双茶 于 24-6-2008 09:31 PM 发表
那里有照片喔?

link
http://cforum.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127145&extra=page%3D2
或者去utm web site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08 10: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要加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08 10: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哦~~~现在才发现我们没有banner!!!
平时都没有去别的学院走走,所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6-2008 10: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工业设计的学生,请多多指教~~~(献丑了)

[ 本帖最后由 keong183 于 28-6-2008 08:49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6-2008 10: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ong183 于 27-6-2008 10:24 PM 发表

我不是工业设计,见谅了~~~


我看没有咧!可以在贴多一次吗?

[ 本帖最后由 38ling 于 28-6-2008 04:14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7-6-2008 10: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38ling 于 27-6-2008 10:30 PM 发表


我看没有咧!可以在贴多一次吗?

看得到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6-2008 10: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lic3 于 22-6-2008 11:12 PM 发表
http://i263.photobucket.com/albums/ii123/ ...


国大的美咯!比较有华人的感觉!
如果我会设计我也要参加啦!不过如果试试也无妨吧!哈哈

[ 本帖最后由 38ling 于 27-6-2008 10:35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6-2008 10: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ong183 于 27-6-2008 10:33 PM 发表

看得到了吗????


还是没有咧!是我电脑问题吗???不可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6-2008 10: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用aims web 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6-2008 1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看不到哦!好期待看第一个作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6-2008 11: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vesmileling 于 27-6-2008 11:21 PM 发表
我也是看不到哦!好期待看第一个作品。


为什么会看不到勒~~~~奇怪的说。。。难道是我的问题??(我是看得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08 10: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ong183 于 27-6-2008 11:39 PM 发表


为什么会看不到勒~~~~奇怪的说。。。难道是我的问题??(我是看得到)


因为是你的电脑吗,你当然看到咯!我还是看不到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08 1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MG=http://img238.imageshack.us/img238/6464/graphic4zk5.th.jpg]

这样子还是不行?????

[ 本帖最后由 keong183 于 28-6-2008 12:14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6-2008 0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看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08 02: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几时截至?
好像很好玩酱
也想参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6-2008 03: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点击LINK也还是不行??酱要怎样才可以有效的上载???

[ 本帖最后由 keong183 于 28-6-2008 03:16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08 03: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4# keong183 的帖子

我们的迪斯尼乐园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08 03: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lic3 于 28-6-2008 03:35 PM 发表
我们的迪斯尼乐园呢。。。??


你看的到哦~~~终于成功放上去了,我找不到DISNEY,所以就没有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08 04: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lic3 于 28-6-2008 03:35 PM 发表
我们的迪斯尼乐园呢。。。??




DISNEY加上去了,不过不是很明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欢乐校园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01 PM , Processed in 0.06482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