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enna81 于 3-12-2007 11:33 AM 发表 我是姓冼的,那我该不是汉人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Junghwantey 于 30-11-2007 02:16 发表 我的一些身体和脸部特征都显得和南方汉族有些不相称。我祖籍福建咏春
原帖由 chingfong85 于 4-12-2007 03:08 AM 发表 有什么特征不相称?? 我爸家里也有一些不一样特征的基因。。 但汉族、南方汉人 的基因很广,也许我们的只是那个少数的,不足为奇。。 永春人。。他们说永春人脚的小尾趾指甲是裂开的。。哈哈。。 当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20 AM , Processed in 0.059155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