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unnie 于 15-11-2007 12:09 AM 发表 这种感情的事情,还是问问你的心吧。。每个人的意见,并不是你的想法。选你所爱,爱你所选。感觉对了,就爱上了。。。。。加油!不过真的可以说。。亚洲人与鬼佬真的不一样,鬼佬不会嫌女人胖或丑,因为他们都懂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Joey_璇 于 14-11-2007 08:06 PM 发表 你酱可爱, 不注意你也不行咯..
原帖由 Egg_maverick^-^ 于 14-11-2007 11:34 PM 发表 我选大条的那个!
原帖由 欣空 于 19-11-2007 03:17 AM 发表 比较幸福吗?? 哈哈!! 我看自己的感觉~ 没有种族歧视
原帖由 Egg_maverick^-^ 于 19-11-2007 04:01 AM 发表 大条好,不用担心会挨饿!
原帖由 小黑豆 于 19-11-2007 07:54 AM 发表 你skeleton哦,,那么快跑到家。。。
原帖由 朕乃皇上 于 19-11-2007 08:19 AM 发表 请问skeleton跟很快回到家有什么lalang?
原帖由 可爱的小明 于 13-11-2007 01:36 PM 发表 来,请美女们踊跃投票 如果我是女的,我会选鬼 各位同学请注意:同性恋不算 九江
原帖由 朕乃皇上 于 19-11-2007 07:50 AM 发表 不怪的你那么爱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48 PM , Processed in 0.06144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