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ioko 于 13-11-2007 05:31 PM 发表 你的宝贝很可爱,很讨喜,照片也很棒。
原帖由 多麗絲 于 13-11-2007 10:35 PM 发表 孩子的真,不需一字一句,也就已经显露无遗。 稍纵即逝的美,都逗留在爸爸妈妈的脑里、心里。 宝宝长大很快,小公主的美,留下来,作永远。 安安,所有的照片,都喜欢。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lsean 于 13-11-2007 14:37 发表 呵~結婚生子女都是辛苦的啦~不曉得你是否已婚~ 帶小孩也並不是好玩的咧~~ 呵 謝謝你的支持~ 嗯~謝謝你的鼓勵~
原帖由 monmon8040 于 14-11-2007 06:18 PM 发表 看孩子們一天天慢慢長大,自己辛苦也是值得。 我算是還未婚,但同居如果有了就成親。 由於體質的問題,我是屬於比較難懷孕的。 我和他都很想生個女兒,不是貪玩的哦!
原帖由 klsean 于 14-11-2007 18:34 发表 因為念書的關係~我們是計劃性的生育~ 根據我的經驗~要平常心~越想要越緊張越去整理身心理越難~ 要放輕鬆~態度就是不要逼自己~不要設目標~這就是捨得~ 我朋友就是被我們勸了勸後~放個輕鬆渡個假就bingo...還 ...
原帖由 monmon8040 于 14-11-2007 06:39 PM 发表 對啊,我知道壓力是導致不孕的一個原因。 可是試了好久都沒成績,自然會變得麻木。 看到你的女兒那麽可愛,我又怎麽會不想呢? 有空的話,多點放你的女兒的近照上來吧!
原帖由 笨笨小魔女 于 21-11-2007 12:18 AM 发表 好幸福噢你~她很可爱里~小孩的照片对我来说很自然,很美~
原帖由 糊涂傻婆 于 26-11-2007 10:35 PM 发表 哇!酱快就生儿子了 恭喜恭喜 你一定是个好爸爸,加油哦 弟弟一定和姐姐一样可爱
原帖由 klsean 于 27-11-2007 12:05 AM 发表 這...這麼快就生兒子?? 你是指女兒還很小的意思嗎?? 謝謝你的恭喜啦~當然希望也是可愛的囉~ 你又知道我會是好爸爸~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14 AM , Processed in 0.06972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