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pookyKiDs

面,饭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5-10-2007 09: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也是shot人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5-10-2007 10: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oooootSot 于 15-10-2007 09:36 PM 发表


怎麽没帖上照片?不敢帖还是没照片可以再帖?

没料到就少写! 笑死人.......

有料早就帖啦....


豆記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0-2007 10: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鱼朦了




原来highkey的是把影子带来前面
我又上了一堂课







原帖由 SpookyKiDs 于 15-10-2007 09:38 PM 发表


果然有问题

他自己讲自己笑?

两三年前已经做到灯光没有塑胶一样的感觉我要学!


可惜很多时候你们拍的商业摄影
都因为品牌版权与肖像版权不能公开讨论与分享
尤其是那些巴西男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0-2007 11: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otsot sot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0-2007 11: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wings 于 15-10-2007 11:04 PM 发表
sotsot sot 的


我不是SOT, 事实摆在眼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0-2007 1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highkey的是把影子带来前面
我又上了一堂课


我没写过, 你误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5-10-2007 1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4pApEr 于 15-10-2007 10:47 PM 发表
豆記仔...

豆記仔是什么意思?
谁能解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0-2007 1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wings 于 15-10-2007 11:04 PM 发表
sotsot sot 的

请注意言词,有人身攻击的成分,下不为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10-2007 12: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lvish 于 15-10-2007 10:57 PM 发表

鱼朦了
原来highkey的是把影子带来前面
我又上了一堂课
他自己讲自己笑?

两三年前已经做到灯光没有塑胶一样的感 ...


你受騙了那不是三年前拍的...是 2006 年拍的照片...

聽你語中有話...一定對 highkey 很孰....分享你的作品...好讓大家見識...不要讓別人以為你只是紙上談兵...正所為“唱雀不會打, 打雀不會唱”...實戰經驗才是王道... 對 highkey 攝影我只是一絛夏虫, 所以我還是喜歡靠邊站的向打雀們學習, 我還要很小心...因為雀鳥會吃虫

[ 本帖最后由 dannykok 于 16-10-2007 02:11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10-2007 0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nnykok 于 16-10-2007 12:19 AM 发表


聽你語中有話...一定對 highkey 很孰....分享你的作品...好讓大家見識...不要讓別人以為你只是紙上談兵...正所為“唱雀不會打, 打雀不會唱”...實戰經驗才是王道... 對 highkey 攝影我只是一絛夏 ...


我想,elvish之前已经说过她不是摄影师,是Designer.................
在商业摄影里, 很多时候摄影师都需要和agency的designer合作才能完成, 我想, 在这样的讨论里, designer给的意见应不应该接受呢?
难到版主大大您几十年经验的专业摄影师要和一个略懂皮毛的设计师比摄影技术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0-2007 0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oooootSot 于 15-10-2007 09:36 PM 发表


怎麽没帖上照片?不敢帖还是没照片可以再帖?

没料到就少写! 笑死人.......

有料早就帖啦....


不过老实说,有料的人会那么得空来这论坛在这里撒野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0-2007 01: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pookyKiDs 于 16-10-2007 01:09 AM 发表


我想,elvish之前已经说过她不是摄影师,是Designer.................
在商业摄影里, 很多时候摄影师都需要和agency的designer合作才能完成, 我想, 在这样的讨论里, designer给的意见应不应该接受呢? ...


攝影是懂皮毛的, 說話可不是一個懂皮毛的设计师啊....

我從來沒有和任何 Agency 和 Designer 打關系...我只和他們的老闆交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0-2007 0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贴圣大侠 于 16-10-2007 01:09 AM 发表

不过老实说,有料的人会那么得空来这论坛在这里撒野吗?


大侠, 事实就是事实, 难以雄辩呀!

路见不平,发贴相助;出剑不留痕,发贴不留水!
看贴破万篇,回贴如有神;欲穷千里目,更灌一楼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0-2007 01: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贴圣大侠 于 16-10-2007 01:09 AM 发表

不过老实说,有料的人会那么得空来这论坛在这里撒野吗?


哈哈...你真的攪錯了... 他接一個月的 jobs 足夠有些人做一年....也難怪你會這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0-2007 01: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贴圣大侠 于 16-10-2007 01:09 AM 发表


看你换了头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10-2007 0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nnykok 于 16-10-2007 01:24 AM 发表


我從來沒有和任何 Agency 和 Designer 打關系...我只和他們的老闆交談...


那我懂你是做什么市场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10-2007 01: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nnykok 于 16-10-2007 01:28 AM 发表


哈哈...你真的攪錯了... 他接一個月的 jobs 足夠有些人做一年....也難怪你會這樣...

有钱赚并不和很专业画为等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0-2007 01: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owen 于 15-10-2007 11:52 PM 发表

请注意言词,有人身攻击的成分,下不为例。



难道一直在“看” 不到人家的照片, 但是一直叫人家POST照片不是攻击。
难道是讨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0-2007 01: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wings 于 16-10-2007 01:36 AM 发表
难道一直在“看” 不到人家的照片, 但是一直叫人家POST照片不是攻击。
难道是讨论?

这点你不需要和我辩论。
你人身攻击已经是很明确的。
总之下不为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0-2007 01: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贴圣大侠 于 16-10-2007 01:35 AM 发表

有钱赚并不和很专业画为等号吧?


又不是講錢, 是你說人家空閒撒野在先...現在告訴你他這么忙也在這里...反而覺得你很空閒呀....現在弄到我也攬不清楚誰在撒野囉....

[ 本帖最后由 dannykok 于 16-10-2007 01:50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像世界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49 PM , Processed in 0.08254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