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8-2-2012 01: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喜欢爆冷
RKO 发表于 27-2-2012 02:11 AM 
红军打败下游球队得到冠军绝对爆冷 |
|
|
|
|
|
|
|
|
|
|
发表于 28-2-2012 02: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2-2012 02: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已示意梅西可罚球
在本轮西甲联赛中,裁判又一次成为了最引人注目的焦点,法布雷加斯甚至无奈地宣称“我们必须百分之百信任裁判”。在皇马1比0小胜巴列卡诺之战中,拉莫斯和佩佩全都逃脱红牌。而在巴萨2比1险胜马竞时,主裁佩雷斯-拉萨允许梅西快开任意球偷袭得手,但放过了布斯克茨终场前的禁区内手球。
在快开任意球之前,梅西和佩雷斯-拉萨有过简单沟通。梅西询问自己是否可以在马竞球员布置好防守体系前快开任意球,佩雷斯-拉萨批准跳蚤的做法,并用右手示意梅西可以随时偷袭射门。在佩雷斯-拉萨的批准下,梅西用一记漂亮的弧线球让库尔图瓦俯首称臣。马德里媒体赛后也借此事大做文章。
布斯克茨终场前的手球,很难断定是否是有意为之的,处于可判可不判的模糊范围内。“全世界都看到布斯克茨手球了,除了主裁判之外。”法尔考赛后放炮。穆里尼奥的私人新闻发言人帕拉梅斯,一如既往的在Twitter微博上开炮:“遗传学真的很伟大,布斯克茨像他父亲那样踢球,除了没戴手套之外。”布斯克茨的父亲,曾是巴萨梦一队的二号门将。
帕拉梅斯忙着炮轰布斯克茨,但巴列卡诺球员皮蒂却在接受Onda Cero电台采访时炮轰主裁波尔巴兰庇佑皇马。“裁判执法表现非常不成功,他一直在帮皇马并且伤害我们。他纵容皇马踢人,我们不能向裁判抱怨,否则就要吃牌,皇马却怎么说都行。裁判显然采取了双重标准,他过于尊重皇马,而我们没得到任何尊重。”皮蒂怒斥波尔巴兰。
在比赛中一再表演武术的佩佩,又一次踢满了全场比赛,葡萄牙人只吃到了1张黄牌。在24轮联赛后,佩佩和梅西全都吃到了5张黄牌,这简直快让皮蒂笑死了:“我不理解为何佩佩直到第80分钟才吃到黄牌,他全场比赛中一直在踢人。佩佩和梅西黄牌数相同,这太可笑了。梅西这种球员从不犯这种错误,而没人比佩佩更擅长踢人。我相信每个与皇马交锋过的球员,都无法理解这一点。”
皮蒂的话,得到了西班牙国家队前主帅克莱门特的支持,现任希洪竞技主帅对马德里媒体就裁判问题妖魔化巴萨而感到可笑。“皇马巴萨其实没区别,马德里媒体炮制出的比利亚尔主义,在我看来非常荒谬。裁判肯定会犯错,有时候会得利有时候会吃亏,这很正常。但一旦出现问题时,就总有人说对方得利了。”克莱门特表态。
除了佩佩之外,拉莫斯也在对阵巴列卡诺时肘击迭戈-科斯塔却逃脱处罚。“佩佩和拉莫斯都该挨罚,如果裁判看到,那就该惩罚他们。但有时候看不大清楚,我认为这种举动应该自动被西甲纪律委员会调查。”克莱门特表态,“拉莫斯和佩佩这种球员非常危险,巴萨就从不这么踢,所以我非常尊重普约尔。普约尔是个真正诚实的男人,他是佩佩和拉莫斯的榜样。 |
|
|
|
|
|
|
|
|
|
|
发表于 28-2-2012 04: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SEASON皇马得到的好处更多咯!
也不是这样! |
|
|
|
|
|
|
|
|
|
|
发表于 28-2-2012 04: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比佩佩更擅长踢人 |
|
|
|
|
|
|
|
|
|
|
发表于 28-2-2012 05: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觉得如果距离太近,快速任意球就不可以算合法,因为太近,往往对方球员还未来得及防守,什么事也不知道,就被人打进一球,是很无辜的。而且这样会激怒被偷袭的球队,从而使比赛的火药味升级,所以,无论英超无论西甲,都该否决这种战术自由球。多年前,刚从巅峰状态走下波的阿申纳,对上刚刚崛起的切尔西,也是凭着亨利狡猾的任意球直接射门(当时切赫还在指挥后卫),而才侥幸地和蓝狮打成平手。今季皇马对奥萨苏纳7-1那场,主队的失球,也同样是因为敌队使出有关的不干净手法所造成的。这里的言论,并没有针对谁,何况梅西也不是第一个人。只是,如果一天皇马也这样做而赢了比赛,甚至决赛,那总会让球迷们觉得不够公平。不公平地赢得比赛,是不会让球迷高兴的(有些发烧过度的球迷则是例外)。基于这一点,前场发动快速任意球,实在不该再任其发生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8-2-2012 05: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比佩佩更擅长踢人
姜維 发表于 28-2-2012 04:48 PM 
没人比佩佩更擅长踢人+1 |
|
|
|
|
|
|
|
|
|
|
发表于 28-2-2012 09: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2-2012 09: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帕拉梅斯忙着炮轰布斯克茨,但巴列卡诺球员皮蒂却在接受Onda Cero电台采访时炮轰主裁波尔巴兰庇佑皇马。“裁 ...
大地之子G.O.B 发表于 28-2-2012 09:45 PM 
你很厉害找这些图片下... |
|
|
|
|
|
|
|
|
|
|
发表于 28-2-2012 09: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2-2012 10: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一直不停的往别人身上踢已经很大单了..
战神?我有PM他,
他好像说伤口还很痛,需要休息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28-2-2012 10: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2-2012 12: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一直不停的往别人身上踢已经很大单了..
战神?我有PM他,
他好像说伤口还很痛,需要休息吧....
DarrenNg 发表于 28-2-2012 10:42 PM 
我说的大单是断人脚之类的
西甲也好像比较少听说球员断脚的。。。
你还跑去pm他 |
|
|
|
|
|
|
|
|
|
|
发表于 29-2-2012 09: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arrenNg 于 29-2-2012 09:53 AM 编辑
我说的大单是断人脚之类的
西甲也好像比较少听说球员断脚的。。。
你还跑去pm他
大地之子G.O.B 发表于 29-2-2012 12:25 AM 
只要不是在对巴萨时有人断脚就可以了。。
最好时有天遇到更凶的人直接铲他。。。
让他也试看被铲的感觉,
其实皇马也只是几个踢人而已啦,
像BENZEMA,KAKA,HIGUAIN这几个都是好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9-2-2012 0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940# DarrenNg
为什么最近和皇马踢比赛的球队,好像很容易拿红卡?有几场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9-2-2012 09: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凌晨重头戏
switzerland vs argentina 3:30
germany vs france 3:45
england vs netherland 4:00
spain vs venezuela 4:30 |
|
|
|
|
|
|
|
|
|
|
发表于 29-2-2012 09: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凌晨重头戏
switzerland vs argentina 3:30
germany vs france 3:45
england vs netherland 4:00
...
大地之子G.O.B 发表于 29-2-2012 09:25 PM 
你看那一场?MESSI仔而已?
SPAIN我想看,不过根据盘口,SPAIN稳赢那样! |
|
|
|
|
|
|
|
|
|
|
发表于 29-2-2012 10: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2-2012 10: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看argentina了
venezuela主场龙客场虫
何况对上实力超群的spain
不过spain近来的战绩好 ...
大地之子G.O.B 发表于 29-2-2012 10:05 PM 
好像是欧洲杯小组全胜,
可是友谊赛就不行了,
我觉得是他们没有心踢啦,
而且要保护自己!
今晚他们也不会尽力的啦... |
|
|
|
|
|
|
|
|
|
|
发表于 29-2-2012 10: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