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opy83 发表于 11-6-2013 10:33 AM 我的理想是 4个,2男2女。 可是现在都 30了,4个真的变高龄了。而且现在的养育费那么贵,不敢想,发发白 ...
使用道具 举报
leepooimei 发表于 11-6-2013 10:41 AM 下一胎來個3胞胎不是收工咯
snoopy83 发表于 11-6-2013 10:36 AM 换大头照了?可爱的宝宝 好可爱的奶瓶哦。不过又是粉红跟蓝色选。如果下胎是男的用粉红好 ...
snoopy83 发表于 11-6-2013 10:43 AM 哇!!那时我真的头晕了!! 不过有那么容易中 3胞才说啦。 两胞都有难度了。
afteru... 发表于 11-6-2013 10:38 AM 来来来,欢迎在这里玩
leepooimei 发表于 11-6-2013 10:45 AM 哇!還想留到下一胎? 我幾個月就換新的奶瓶咯 一年最少換4次
leepooimei 发表于 11-6-2013 10:48 AM 嘻嘻~不要說3個 一個都頭暈尤其是頭兩個月 真的生3個應該會發狂
snoopy83 发表于 11-6-2013 10:24 AM 到时可要爆楼了。哈哈。 12月的还没有人开楼吗?
kat2011 发表于 11-6-2013 10:51 AM 遗憾的还是没有开楼。。还是这里热闹。
snoopy83 发表于 11-6-2013 10:53 AM 那我跑过街开吧。呵呵。 开了楼就会热闹的了
leepooimei 发表于 11-6-2013 10:17 AM 你scan之前(驗尿後)喝多多水逼他出來 然後跟bb溝通下叫他乖乖給看是boy還是girl 這招很管用喔:victor ...
kat2011 发表于 11-6-2013 10:56 AM 那不是又要从头来,我在这里逛好了,哈哈
leepooimei 发表于 11-6-2013 09:29 AM 我跟你相反我說男的就由我老公換片洗屁股 因為男寶寶會噴尿 我不想喝童子尿
snoopy83 发表于 11-6-2013 10:51 AM 哦。。。又是哦。没有想到奶瓶是要换的。哈哈。 有经验真的是有经验的妈妈
csm830121 发表于 11-6-2013 10:57 AM 哦,我会试试。 第一胎比较想知道。嘻嘻
Saddie 发表于 11-6-2013 11:20 AM 哈哈,老公说男的比较麻烦,因为前面有东西顶着。很难搽。。哈哈。我说你再嫌我就不生了。haha! 开玩笑的 ...
leepooimei 发表于 11-6-2013 11:37 AM 生雙胞胎很頭痛咧,一哭兩個一起哭都不知道要抱誰先 給學費的時候要給雙倍 你知道嗎現在幼兒園 ...
leepooimei 发表于 11-6-2013 11:39 AM 希望你寶寶跟你合作咯 你想要男的還是女的?
yanp08 发表于 11-6-2013 11:49 AM 我的腋下和脖子开始黑色素沉淀,你们会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8:00 PM , Processed in 2.20574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