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你赚这么多不来钱生钱枚。。。 kevin_TLC 发表于 29-8-2010 11:54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哈哈。。你要jio???几时? 现在在比羽球吗??什么杯??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9-8-2010 11:55 PM
呵呵。。。。看你们的时间配合偶吗。。。偶要吓倒她。。。久久下。。。 Yonex Langenfeld Cup 201 ... kevin_TLC 发表于 30-8-2010 12:15 AM
都没有钱生钱,况且都不会,也不包赢得。。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9-8-2010 11:56 PM
是咯。。可是要赚快钱或多钱。。。这是要冒险的。。。如果偶有钱。。可是偶不会玩。。 kevin_TLC 发表于 30-8-2010 12:17 AM
那你安排咯!!呵呵。。。 哦!!我都没得看。。。你上网看吗?? calvin_goh86 发表于 30-8-2010 12:17 AM
她要看你。。偶哪里敢安排。。。 偶也是还以为tv1有直播。。。。既然没有。。。。。。偶看没 ... kevin_TLC 发表于 30-8-2010 12:20 AM
当然!!得当冒险家咯!!! 我也是不会玩。。。 calvin_goh86 发表于 30-8-2010 12:19 AM
可是没本钱玩。。。。。。。。你要刷多少钱帮偶玩。。。 还以为你是玩家。。。。。 ... kevin_TLC 发表于 30-8-2010 12:27 AM
她哪有说过??你又要自编自导??=.=" 哦!!对谁啊? calvin_goh86 发表于 30-8-2010 12:26 AM
没有啦。。。。。她比较说看好你咯。。。。 中国的风云组合。。。。21-18,18-21,14-21这个不 ... kevin_TLC 发表于 30-8-2010 12:45 AM
都没有钱刷。。。 也不会玩啦!!没完过。。。 calvin_goh86 发表于 30-8-2010 12:39 AM
他没说过咯!!都是你说的。。。 每次都逃不过中国的魔掌。。。 calvin_goh86 发表于 30-8-2010 12:50 AM
cash。。。。。都可以呀。。。 是咯。。。。。。。。。偶们是没办法赚快钱了。。买4D或to ... kevin_TLC 发表于 30-8-2010 01:00 AM
呵呵。。。。。有咯。。。你问问。。。 是咯。。。还以为malaysia的朋友们可以放假了。。。 ... kevin_TLC 发表于 30-8-2010 01:02 AM
连cash都没有啦!! calvin_goh86 发表于 30-8-2010 01:19 AM
怎么会是我问??等她上来先咯! 不怎么可能咯!!哈哈。。 好吧,晚安! calvin_goh86 发表于 30-8-2010 01:20 AM
你会没有。。。。偶又没有要借。。。 kevin_TLC 发表于 30-8-2010 07:58 AM
你是主角咯。。。 哈哈。。。汤杯就可能吧。。。 kevin_TLC 发表于 30-8-2010 08:04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6:04 AM , Processed in 0.06111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