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2-6-2010 1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机你应该问人王~~~
carliar 发表于 22-6-2010 11:09



    samsung的买了后悔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10 1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比较忙啦。
我会去。。。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2-6-2010 11:18 AM


人王来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魔...你有add我ms n吗???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11:18 AM


ADD了呀... 不过ADD不到... 没有"热信"的DOMAI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olar叔
你写了msn
7叔是不是看不到这里了~~
carliar 发表于 22-6-2010 11:22 AM




他的keyword是“热信”吧。。。没有M S N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ffk。。。。。就请他买单
happymall 发表于 22-6-2010 11:20 AM



也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间路。。。这里走tower5去,应该是近近吧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2-6-2010 11:16 AM


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2-6-2010 11: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王来了.....哈哈...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25 AM



嗅到你鸟他就上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就是。。。要看就是现在看
happymall 发表于 22-6-2010 11:19 AM


不要啦...就看今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10 1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orc不是不爽我,是爱上了我又不敢大声讲出来。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2-6-2010 11:19 AM



我是喜欢女人的... 学牛牛, 还要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瓦卡卡。
他看到肯定气到,大小粒
hahaman 发表于 22-6-2010 09:22



    每个人也是大小粒的,只是明显不明显je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对
青萍果^^ 发表于 22-6-2010 11:27 AM



   不说了。。。。。今晚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嗅到你鸟他就上来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2-6-2010 11:28



    肚子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bro

在mrt meet, 去这里吃:


我帮你报名了,不要ffk
青萍果^^ 发表于 22-6-2010 11:19 AM


JIALAK.... 我不喜欢吃烧烤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王来了.....哈哈...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25



    做什么?酱好笑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没有请人咧...也请不起你....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11:19 AM


我很廉价而已.... 我的工钱都买不起白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JIALAK.... 我不喜欢吃烧烤的....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29 AM


s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10 11: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喜欢女人的... 学牛牛, 还要美的...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29



    要不要比你美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啦...就看今晚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28 AM


男人1个别那么婆妈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7特地上msn加人,然后从此没有开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2-6-2010 11:20 AM


什么意思????又看不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还早,
大家早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32 AM , Processed in 0.09191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