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edwin711

新坛有人玩摄影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5-4-2010 06: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找Semi-SLR来玩学学啊。
小白吃爱偷吃 发表于 15-4-2010 12:45 PM



    我想问个很白痴的问题,什么是SEMI-SL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5-4-2010 06: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个很白痴的问题,什么是SEMI-SLR
Chris27 发表于 15-4-2010 06:47 PM



setting 大多数是一样地,只是不能换镜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4-2010 07: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etting 大多数是一样地,只是不能换镜头。
小白吃爱偷吃 发表于 15-4-2010 06:51 PM


那么厉害?!有反光镜?有OV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4-2010 07: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60# NaiNai


    原来~~呵呵~~孤陋寡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4-2010 07: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61# Chris27


    或者也可以叫persumer...就像有一架还蛮出名的,panasonic lumix dmc-lx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4-2010 07: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hris27


    或者也可以叫persumer...就像有一架还蛮出名的,panasonic lumix dmc-lx3.
掉落的羽毛 发表于 15-4-2010 07:17 PM


对,我也玩过,朋友的,玩了后引起我买dslr的冲动,想起来,不知是后悔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5-4-2010 07: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etting 大多数是一样地,只是不能换镜头。
小白吃爱偷吃 发表于 15-4-2010 06:51 PM



    还有很多差别,ISO,精细度,色彩,速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4-2010 07: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很多差别,ISO,精细度,色彩,速度。。。
NaiNai 发表于 15-4-2010 07:22 PM



    谢谢。。。我不太懂怎样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5-4-2010 07: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也玩过,朋友的,玩了后引起我买dslr的冲动,想起来,不知是后悔吗?
NaiNai 发表于 15-4-2010 07:20 PM


你应该感谢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4-2010 07: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66# NaiNai

那你后悔了吗?

我也是被persumer毒~~毒了后就进入dslr世界了~~
嗯~~当拍出我要的东西时~~我就满足了,可是眼光越来越高~~就越陷越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4-2010 08: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很多差别,ISO,精细度,色彩,速度。。。
NaiNai 发表于 15-4-2010 07:22 PM



    谢谢。。。我不太懂怎样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4-2010 08: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NaiNai

那你后悔了吗?

我也是被persumer毒~~毒了后就进入dslr世界了~~
嗯~~当拍出我要的 ...
掉落的羽毛 发表于 15-4-2010 07:56 PM



    毒。。。我想。。。在你心中有价值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4-2010 08: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应该感谢他
星搁浅 发表于 15-4-2010 07:31 PM



    他比我先买dsl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4-2010 09: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72# NaiNai


    的确有,要不然都不会玩这么久。
比你先买,才可以继续毒你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4-2010 09: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会有很多女性朋友玩DSLR?
请说你的机是那一个mode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4-2010 09: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会有很多女性朋友玩DSLR?
请说你的机是那一个model
小白吃爱偷吃 发表于 16-4-2010 09:23 AM



    那大家分享自己的机款,不要分男女,研究下。。。

我的
CANON 40D
24-70L F2.8 USM
50 F1.8 II
580 EX II
未来想买的:100L F2.8 IS USM MACR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4-2010 09: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NaiNai


    的确有,要不然都不会玩这么久。
比你先买,才可以继续毒你嘛
掉落的羽毛 发表于 16-4-2010 09:22 AM



    对,但我现在败的比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4-2010 09: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存钱。。。。。买相机ba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4-2010 1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hris27


    或者也可以叫persumer...就像有一架还蛮出名的,panasonic lumix dmc-lx3.
掉落的羽毛 发表于 15-4-2010 07:17 PM



    哦...做么没听这里的人说SONY的相机的??不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4-2010 11: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大家分享自己的机款,不要分男女,研究下。。。

我的
CANON 40D
24-70L F2.8 USM
50 F1. ...
NaiNai 发表于 16-4-2010 09:27 AM



    厉害的器材~~呵呵呵~~~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4 AM , Processed in 0.22197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