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hrisky 于 27-7-2009 23:26 发表 ... 有点被人逼上梁山的感觉.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akersi 于 27-7-2009 11:51 PM 发表 那天有meet的全都要去打排球。。。:@ :@ 不然林明山的旅费你们必须负责
原帖由 Kakersi 于 27-7-2009 11:49 PM 发表 听你这么说,那你就肯定会来料·~~~
原帖由 保鬼 于 27-7-2009 23:55 发表 没去meet的叻。。??
原帖由 Kakersi 于 28-7-2009 12:17 AM 发表 没去meet的就自己准备买从关丹回新加坡的车票
原帖由 保鬼 于 28-7-2009 00:19 发表 75鬼哦.....
原帖由 Kakersi 于 28-7-2009 12:22 AM 发表 没办法~~~ 你就长得一幅让人75的鬼样
原帖由 brandy100 于 27-7-2009 11:31 PM 发表 这次又是哪一界的幽灵约你?
原帖由 保鬼 于 28-7-2009 03:45 AM 发表 好像所有去林明的朋友都有去打哦,正考虑要不要去呢....
原帖由 shane_mj 于 28-7-2009 08:34 AM 发表 那我不是也要去?。。。 我的vb很烂的哦。。。不然我们拿vb当篮球打咯。。。。 哇哈哈哈。。。。
原帖由 Nature_32 于 28-7-2009 08:26 AM 发表 你不如考虑要不要搭巴士去林明吧.......
原帖由 保鬼 于 28-7-2009 11:38 PM 发表 考虑坐你旁边车位比较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07 AM , Processed in 0.07310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