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修真 于 28-7-2009 11:11 PM 发表 她们当然只能露腰啦 难道还有胸露咩?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修真 于 29-7-2009 01:09 AM 发表 不是你而已,我这个伤员也会出现
原帖由 mingmingf88 于 29-7-2009 01:16 AM 发表 我们吃不同的米..可是却是一样的人 你怎么伤?
原帖由 tomyam 于 29-7-2009 03:09 PM 发表 九月初来一个太平+十八丁海鲜大餐之旅吧。
Petronas Sprinta Cubprix 赛事来到槟城Batu Kawan了哦 是第5站了吧 1/8和2/8号哦 可惜有工作在身 要不然肯定捧场的(里面还有Promotion Sales Girl 哦 穿到露腰的那种) Cubprix 的车手们过弯技术加上刹车油门技术以Cup仔来说算是超一流的 上次第一站在Alor Star已经见识到他们的厉害了 还有就是他们的Motor吵到‘像鬼叫’一样 有空的话你们应该去看看一下 通常第一天初赛比较值得看 因为会有比较多场的比赛
原帖由 stephycool 于 30-7-2009 12:36 AM 发表 我应该ok吧~~ 找人载我
原帖由 tomyam 于 30-7-2009 01:08 AM 发表 har?驾你的ex5不能吗?? 初步计划是你们槟城以上的人自己八点集合出发。 因为我星期五晚上回太平了的。 然后我去highway exit接你们直接去吃海鲜。 然后下午去太平湖逛逛+吃一些出名小食吧。然后bye b ...
原帖由 stephycool 于 30-7-2009 11:38 AM 发表 ex5会很辛苦喔~ 看能不能跟朋友借他的victor来吧~
原帖由 super_white 于 30-7-2009 02:59 PM 发表 要借就借R1。。 看能25 Minutes 到Taiping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41 AM , Processed in 0.31536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