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nM 于 15-4-2009 12:56 PM 发表 小弟有个建议。。。 主办佳礼羽毛球比赛 1对(8人): 男单 男双 女单/男单 (看女生报名数儿) 女双/男双 (看女生报名数儿) 混双 比赛分为5对(打league那种)-- 总共有10场。。。 只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子陵 于 15-4-2009 12:22 PM 发表 她不是普通的蚂蚁。 是有修行过的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14-4-2009 12:26 PM 发表 兔子/啊论 礼拜天我们早点出门 去吃东西然后去唱K~ 上次我们去的那一间.. 啊魔 只从你有了她之后 就很久没有跟我吃饭了 你可以陪陪我吗?
原帖由 惡魔之兒 于 15-4-2009 02:21 PM 发表 我拜六去唱。。。。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15-4-2009 02:26 PM 发表 把我带上~~~~~~~~~~~~
原帖由 惡魔之兒 于 15-4-2009 02:28 PM 发表 你是搶麥之王。。。。我很怕的。。。。。。。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15-4-2009 02:36 PM 发表 不见的 那天就是抢输人 没唱到两首~
原帖由 惡魔之兒 于 15-4-2009 02:43 PM 发表 所以我包完整間房。。。。我愛獨唱。。。。。
原帖由 Lazyorz 于 15-4-2009 02:48 PM 发表 阿骨不用麦的咯。。。 别人唱他也在旁边一起唱的。。。
原帖由 lun23 于 15-4-2009 03:06 PM 发表 那这个星期要join我们吗??
原帖由 惡魔之兒 于 15-4-2009 03:07 PM 发表 都說。。。。我愛獨唱!!
原帖由 lun23 于 15-4-2009 04:37 PM 发表 让我把这个帖顶上来。。。
原帖由 chincw82 于 15-4-2009 04:40 PM 发表 这个贴看到好乱水!
原帖由 子陵 于 15-4-2009 04:42 PM 发表 辛苦你了
原帖由 lun23 于 15-4-2009 04:44 PM 发表 大家有水一起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16 PM , Processed in 0.07397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