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12-6-2008 10:23 AM 发表 翘班?? 你是名学生~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佐 于 10-6-2008 10:22 AM 发表 昨天翘班 和朋友去唱K 两个大男人一唱就7个小时 所以今天声音沙沙的 点了一首歌来唱 其实之前蛮喜欢胡彦彬的声音 但他新专辑却没什么听 那天听到有人点 觉得歌词很有意思 很悲 分享下 wOfaF3bF9w4
原帖由 jaykoh84 于 12-6-2008 12:15 PM 发表 阿佐,你受到什么刺激?? 一唱就7个小时
原帖由 佐 于 12-6-2008 12:23 PM 发表 压力压力 想放纵以下自己咯 你没听到昨天我声音沙沙咩
原帖由 jaykoh84 于 12-6-2008 12:30 PM 发表 有吗??做莫昨天还可以讲我的。。。
原帖由 佐 于 12-6-2008 12:36 PM 发表 笑你而已
原帖由 jaykoh84 于 12-6-2008 12:46 PM 发表 别给我再看到你,肯定拿保龄球砸你。。。:@ :@
原帖由 奈婕 于 12-6-2008 12:46 PM 发表 很好听的一首歌。。。 她第一张专辑有几首也是不错下。。。 我不想忘记你 你的香气 麻雀 一个人弹琴 有空去找来听咯。。。
原帖由 佐 于 12-6-2008 12:48 PM 发表 要这样咩 下次带她一直来咯
原帖由 佐 于 12-6-2008 10:16 AM 发表 你最近很down哦....
原帖由 Lonely_Gal 于 12-6-2008 02:23 PM 发表 哦,jaykoh挑战我们。。。 比就比啦,怕你不成。。。 反正有佐在。。。 哈哈哈哈。。。 下一个天亮,昨晚才听这首歌。。 今天就被开成主题。。。 原本还想介绍给你的。。。 迟了一步。。
原帖由 天使之儿 于 12-6-2008 04:45 PM 发表 ?t=1213260304
原帖由 佐 于 12-6-2008 04:50 PM 发表 偷了
原帖由 天使之儿 于 12-6-2008 04:53 PM 发表 偷这张比较好。。
原帖由 佐 于 12-6-2008 04:57 PM 发表 不是我的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26 AM , Processed in 0.08136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