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29-1-2008 03: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1-2008 06: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1-2008 10: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29-1-2008 02:02 AM 发表 
蒸笼那里我会再跟janice讨论!!
因为她之前有短消息跟我讨论过这个问题了!!
现在台湾包子那里的票还没弄好。。
所以暂时先不要问这件事咯~~
我也希望能等他们弄好票的事后再和我们好好的讨论!!
那样,ja ...
嗯
不好意思
我太急了
哈哈
为了宥嘉 为了宥包 多忙也ok
那灯牌的问题
你和janice谈 还是我?
哈哈^^
[ 本帖最后由 vjing 于 29-1-2008 10:34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29-1-2008 10: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_88 于 29-1-2008 02:09 PM 发表 
没问题!记录下来了~
我看这样好了,咱们来分工合作。
摩羯继续负责和janice姐协调+负责购买会服的事宜;
vjing就继续为灯牌和加油器材想办法;
我可以帮上的小忙就是负责包子扇的事项。
因为到时候我会和新 ...
嗯嗯
大家一起努力吧。。。
耶耶
票+ 灯牌+ 包子扇+其他加油器材+团结
真的很重要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29-1-2008 10: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云吞面很香 于 29-1-2008 12:23 PM 发表 
希望YOGA 迷去看演唱会爱屋及乌。。。
看到其他星光帮成员别忘记尖叫。。。OK ?
嗯
我们会的
这是包子的精神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29-1-2008 10: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1-2008 10: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30-1-2008 12: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子扇有圖片可以看嗎?還有價錢多少? |
|
|
|
|
|
|
|
|
|
|
发表于 30-1-2008 0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 如无意外,包子扇会是三令吉一把。 但要是在台湾包运送的过程中有因为扇子而花到额外的费用,我们就必须平分那个钱数。
想要拥有可爱的包子扇的朋友,请传短消息给我哦!
这就是傳說中的包子扇:


(1)首批包子扇數量2千隻, 每隻定價30元
(2)郵資請自付.
(3)絕對不要在發言中 ,留下你的任何資料,(這是為了你個人安全)
(4)請先在留言中說明你要的數量或要問的問題 ,版主會一一說明(若此處已說明
不再重複).
(5)請使用PM(私訊)告知你的地址 , 並在匯款後 再一次通知 .
PS~(1)海外包因為郵資關係 , 請團購比較划算,
蒸籠若有包子出國 , 願意代買者
我們會不定期宣布 .
但請注意 , 為避免糾紛, 論壇只負責賣出 ,代買者請一次買足數量,
不退件, 郵資請自行跟託買者處理.
賣扇子所得之全部款項 ,將移做我們的活動基金.
此基金有兩大目標
1~全部道具及現場活動之支出
2~以論壇之名邀請YOGA開個人演唱會之支出
希望各位包子多多支援, 因為第2項是條漫長又極大的開支
我們需要你們的力量, 謝謝
轉自: http://acidyoga.org/phpbb2/viewtopic.php?t=4141
[ 本帖最后由 snow_88 于 30-1-2008 01:10 A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1-2-2008 12: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2008 12: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2008 03: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2008 06: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会服真的很漂亮啦~一定要买~~
而且平时也可以穿,当作帮宥嘉宣传~哈哈哈 |
|
|
|
|
|
|
|
|
|
|
发表于 1-2-2008 06: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2008 11: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milyme 于 1-2-2008 06:23 PM 发表 
会服真的很漂亮啦~一定要买~~
而且平时也可以穿,当作帮宥嘉宣传~哈哈哈
嗯,080130的娛樂百分百 - 星光幫拜師學藝篇
宥嘉是身穿会服的哦!而且,穿得很帅~~
哈哈…… |
|
|
|
|
|
|
|
|
|
|
发表于 2-2-2008 12: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手上暂时接到的订单如下:
账号
| 数量 | 小影子
| 1 | | vjing | 5 | | leafyan | 2 | 摩羯
| 2
| | 云吞面很香 | 3 | | snow_88 | 4 | yokata
| 1
|
包子扇订购的截止日期为10/3/2008。
有问题或要做出更改的朋友欢迎传短消息给我!
再一次呼吁,有意思想要购买包子扇的,也请你传短消息给我!
谢谢大家的合作!
[ 本帖最后由 snow_88 于 26-2-2008 12:44 A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2-2-2008 12: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刷新了好多次~~
没办法,为了确保我上面的帖子有成功发送,所以还是要来讲一下!
怎么又卡帖了啊?!!  |
|
|
|
|
|
|
|
|
|
|
发表于 2-2-2008 09: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_88 于 1-2-2008 11:51 PM 发表 
嗯,080130的娛樂百分百 - 星光幫拜師學藝篇
宥嘉是身穿会服的哦!而且,穿得很帅~~
哈哈……
感觉宥嘉常穿哦
哈哈哈
真可爱 |
|
|
|
|
|
|
|
|
|
|
发表于 4-2-2008 03: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outube上的宥嘉~
有上youtube搜索视频习惯的朋友们,可以subcribe以下的两个links...
一个是台湾包子们的频道;另一个呢是台湾宥子的~两边都跟着宥嘉跑过大大小小的通告、录影、签唱会和其他的活动!上传的影片都是最新的,而且都是大家用心拍摄和剪接的哦!享受影片和最真实的宥嘉吧!嘻嘻……
包子的just4yoga:
http://www.youtube.com/user/just4yoga
宥子的DearYogaClub
http://www.youtube.com/user/DearYogaClub
在这里,我很想由衷的感谢她们的用心,我们海外的歌迷才有机会看见宥嘉在不同场合的演出。虽然不及现场热烘烘的,但是能够在荧幕上看见和听见,我真的觉得很高兴了!再一次,谢谢台湾的包子和宥子们!宥,爱死你们了!
[ 本帖最后由 snow_88 于 4-2-2008 03:40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4-2-2008 03: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期待收到会服哦。。
喜欢YOGA 的朋友。。你们定购了吗?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