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ynwave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9-1-2008 03: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_88 于 29-1-2008 14:09 发表


没问题!记录下来了~
我看这样好了,咱们来分工合作。
摩羯继续负责和janice姐协调+负责购买会服的事宜;
vjing就继续为灯牌和加油器材想办法;
我可以帮上的小忙就是负责包子扇的事项。
因为到时候我会和新 ...

这样也好!!大家分工合作!!
那希望所有要订购包子扇的朋友都发短消息给snow_88哦~~
你就在这个帖里开一楼统计数量!!
也告诉大家价钱和一些要订购的细节!!

有一些公告也在这里公布咯!!
至于那些个人的疑问和要求。。
就请私下问我们都行哦~~

因为经过票的事后,这里变得好乱!!
所以我希望大家善用短消息哦!!
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1-2008 06: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_88 于 28-1-2008 10:46 PM 发表
几天没上来了~~大家真的很团结啊!
摩羯,既然这一次我们那么多人想要买会服,不然就干脆要他们邮寄过来给我们吧!
先付款也不会是问题,反正钱迟早都要给的。
是说,大家一起买,邮寄费可以省下一点点。

大家 ...


好啊!!
一起邮购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008 10: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29-1-2008 02:02 AM 发表

蒸笼那里我会再跟janice讨论!!
因为她之前有短消息跟我讨论过这个问题了!!
现在台湾包子那里的票还没弄好。。
所以暂时先不要问这件事咯~~
我也希望能等他们弄好票的事后再和我们好好的讨论!!
那样,ja ...



不好意思
我太急了


哈哈
为了宥嘉 为了宥包 多忙也ok

那灯牌的问题
你和janice谈 还是我?
哈哈^^

[ 本帖最后由 vjing 于 29-1-2008 10:34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008 10: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_88 于 29-1-2008 02:09 PM 发表


没问题!记录下来了~
我看这样好了,咱们来分工合作。
摩羯继续负责和janice姐协调+负责购买会服的事宜;
vjing就继续为灯牌和加油器材想办法;
我可以帮上的小忙就是负责包子扇的事项。
因为到时候我会和新 ...


嗯嗯
大家一起努力吧。。。
耶耶

票+ 灯牌+ 包子扇+其他加油器材+团结
真的很重要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008 10: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云吞面很香 于 29-1-2008 12:23 PM 发表
希望YOGA 迷去看演唱会爱屋及乌。。。
看到其他星光帮成员别忘记尖叫。。。OK ?



我们会的
这是包子的精神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008 10: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jing 于 29-1-2008 22:20 发表



不好意思
我太急了


哈哈
为了宥嘉 为了宥包 多忙也ok

那灯牌的问题
你和janice谈 还是我?
哈哈^^

我和她谈了。。
因为之前她和我讨论过这个问题!!
你要花点心思想想该怎么设计和制作大马宥包的牌子哦~~
一定要亮晶晶的哦~~~哈哈!!
不一定要灯牌的,也可以用一些会发亮的材料来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9-1-2008 10: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29-1-2008 10:41 PM 发表

我和她谈了。。
因为之前她和我讨论过这个问题!!
你要花点心思想想该怎么设计和制作大马宥包的牌子哦~~
一定要亮晶晶的哦~~~哈哈!!
不一定要灯牌的,也可以用一些会发亮的材料来做啊!!


灯牌的事就拜托你了哦
哈哈 耶耶

嗯嗯
大马宥包的看板就交给我和betty拉
嗯嗯

加油

我们要做到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1-2008 12: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子扇有圖片可以看嗎?還有價錢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0-1-2008 0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 如无意外,包子扇会是三令吉一把。 但要是在台湾包运送的过程中有因为扇子而花到额外的费用,我们就必须平分那个钱数。
想要拥有可爱的包子扇的朋友,请传短消息给我哦!

这就是傳說中的包子扇:



(1)首批包子扇數量2千隻, 每隻定價30元

(2)郵資請自付.

(3)絕對不要在發言中 ,留下你的任何資料,(這是為了你個人安全)

(4)請先在留言中說明你要的數量或要問的問題 ,版主會一一說明(若此處已說明

不再重複).

(5)請使用PM(私訊)告知你的地址 , 並在匯款後 再一次通知 .


PS~(1)海外包因為郵資關係 , 請團購比較划算,

蒸籠若有包子出國 , 願意代買者

我們會不定期宣布 .

但請注意 , 為避免糾紛, 論壇只負責賣出 ,代買者請一次買足數量,

不退件, 郵資請自行跟託買者處理.



賣扇子所得之全部款項 ,將移做我們的活動基金.

此基金有兩大目標

1~全部道具及現場活動之支出

2~以論壇之名邀請YOGA開個人演唱會之支出


希望各位包子多多支援, 因為第2項是條漫長又極大的開支

我們需要你們的力量, 謝謝

轉自: http://acidyoga.org/phpbb2/viewtopic.php?t=4141

[ 本帖最后由 snow_88 于 30-1-2008 01:10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008 12: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收到cocacola寄来的票了!!
谢谢你了哦!!!

那些票我会暂时替大家保管!!
因为我明天会回hometown,新年期间都不会上网!
有什么事就电话联络我吧!!!


我等下会post家族会服的详情!!
有什么问题,也请大家先发短消息给我!
我新年回来后会马上和大家联络!!
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008 12: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通告:家族会服+手拍+项链

因为考虑到可能会有蛮多宥包想要拥有家族会服,
所以我决定还是不要麻烦蒸笼的包子和家族的宥子帮我们把会服带过来了!
我们还是直接向家族订购,再让他们邮寄过来吧!!
虽然邮费有点贵,但大家一起平分,应该不是问题的!
最重要的是。。大家都能拥有那么漂亮的会服啊!!

。。。。。。。。。。。。。。。。。。。。。。。。。。。。。。。。。。。。。。。。。。。。。

寶貝們睽違已久的Dear Yoga★宥是一個好聲音★冬季家族會服
【Dear Yoga 19紀念版】熱騰騰登場啦!





設計這款外套的構想,不但是希望能讓寶貝們都好穿脫,不侷限秋冬季節

同時選擇熱情鮮豔的飽和深紅色,展現活力

上面的縫製拼布字樣為Dear Yoga後援會英文名

而【19】數字則是紀念宥嘉在這年齡風雲崛起喔!

材質有刷毛處理、絨布條帽簷內裡,動物斑數字印花,復古古銅拉鍊,帽子則是雙層厚棉很立體的!
(市面上絕對超貴的啦,應該是我們誠意感動老闆了,哈哈!)



尺寸及價格:
$390 女生F碼
(Free size):一般正常身材的女生M號,搭穿起來還很寬鬆喔。
胸19吋,肩15.5吋,袖長26吋,下襬16吋。


$420 大碼(男生及超豐滿寶貝):很大件喔!約為男生正常L號大小。
胸22.5吋,肩18吋,袖長26吋,下襬18.5吋。

(吋X2.54=公分喔,為什麼兩版的袖長會是一樣的,因為此版型袖子部分做比較高,女生可以反折或是弄縐皺的喔
,寶貝們如果妳決意要走嘻哈風再買大碼的,不然真的粉寬鬆哩
)


另外:
有意願購買會服並且欲連同手拍或PICK項鍊一同購買寄送的寶貝可以合併寄送

手拍        $40
PICK項鍊 $100






為了公益盡一份心力吧,我們將會從大家購買家族外套的錢裡頭,
每一件捐出10元,以"宥是一個好聲音~林宥嘉"家族的名義捐助給慈善團體,
屆時將如同家族聚會那時一樣提出捐款收據以茲證明,
也希望大家在支持宥嘉的同時別忘了一起響應愛心喔~^^ !



转自:宥是一个好声音~林宥嘉  第一后援会 http://www.wretch.cc/blog/DearYoga&article_id=8768048



备注:(请细读)

1。以上价钱都是台币。兑换马币大概10:1。所以请大家自行兑换哦~~

2。这些价钱还没包括邮费的哦!因为邮费是根据物品的重量来算,所以要等大家确定数量后,我才能和家族联络,他们就能告诉我邮费多少!到时候我会通知大家!(因为是国际邮费,所以会有一点贵哦!但,那是值得的啦!而且,订购人数越多,大家的负担就越少了哦!)

3。订购的钱+邮费,请大家在确定订购后转账给我!!

4。大家决定了后请发短消息给我!!写明订购的物品和数量,也把价钱总数算好。如果我确定了的订单,会再联络大家!

5。订购截止日期:15/02/2008 (因为我希望能在315之前拿到,家族也会尽量帮我们催!)

6。付款截至日期:17/02/2008(这个日期前还没转账给我,我就会取消订单!)



如有不明白的,可以发短消息给我!



[ 本帖最后由 摩羯 于 1-2-2008 12:53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008 03: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008 06: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会服真的很漂亮啦~一定要买~~
而且平时也可以穿,当作帮宥嘉宣传~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008 06: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milyme 于 1-2-2008 18:23 发表
会服真的很漂亮啦~一定要买~~
而且平时也可以穿,当作帮宥嘉宣传~哈哈哈

对啊!!很漂亮!!
也很值得买!!!
大家请踊跃订购吧!!!


别忘了,我等下就回hometown了!!
大概10号回来!!
我不会上网!所以不会马上回复你们的短消息!!!
但我回来后一定马上和大家联络!
也尽快整理大家的订购数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008 11: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milyme 于 1-2-2008 06:23 PM 发表
会服真的很漂亮啦~一定要买~~
而且平时也可以穿,当作帮宥嘉宣传~哈哈哈


嗯,080130的娛樂百分百 - 星光幫拜師學藝篇
宥嘉是身穿会服的哦!而且,穿得很帅~~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2008 12: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手上暂时接到的订单如下:
账号
数量
小影子
1
vjing 5
leafyan 2
摩羯
2
云吞面很香 3
snow_88 4
yokata
1

包子扇订购的截止日期为10/3/2008

有问题或要做出更改的朋友欢迎传短消息给我!
再一次呼吁,有意思想要购买包子扇的,也请你传短消息给我!
谢谢大家的合作!

[ 本帖最后由 snow_88 于 26-2-2008 12:44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2008 12: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刷新了好多次~~
没办法,为了确保我上面的帖子有成功发送,所以还是要来讲一下!
怎么又卡帖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2008 09: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_88 于 1-2-2008 11:51 PM 发表


嗯,080130的娛樂百分百 - 星光幫拜師學藝篇
宥嘉是身穿会服的哦!而且,穿得很帅~~
哈哈……


感觉宥嘉常穿哦
哈哈哈
真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2-2008 03: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outube上的宥嘉~

有上youtube搜索视频习惯的朋友们,可以subcribe以下的两个links...
一个是台湾包子们的频道;另一个呢是台湾宥子的~两边都跟着宥嘉跑过大大小小的通告、录影、签唱会和其他的活动!上传的影片都是最新的,而且都是大家用心拍摄和剪接的哦!享受影片和最真实的宥嘉吧!嘻嘻……
包子的just4yoga:
http://www.youtube.com/user/just4yoga

宥子的DearYogaClub
http://www.youtube.com/user/DearYogaClub

在这里,我很想由衷的感谢她们的用心,我们海外的歌迷才有机会看见宥嘉在不同场合的演出。虽然不及现场热烘烘的,但是能够在荧幕上看见和听见,我真的觉得很高兴了!再一次,谢谢台湾的包子和宥子们!宥,爱死你们了!

[ 本帖最后由 snow_88 于 4-2-2008 03:40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2-2008 03: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期待收到会服哦。。
喜欢YOGA 的朋友。。你们定购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58 AM , Processed in 0.06642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