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7-5-2020 05: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quadro 发表于 7-5-2020 04:10 PM
对 elkdesa 没研究和了解aeoncr 和 rcecap 业不错,两者都放贷对吧
rcecap 是贷款给政府的公务员,背后有强大的支援
派息次数越来越多了
之前我看它在 RM1.50+
现在已经去到了 RM1.70+
之前 ...
不懂这次的掉息是对aeoncr, rcecap这些好还是坏呢? 
Gross Impaired Loans
elkdesa 差不多0.8%
aeoncr 差不多 2%
rcecap却在7% (有点吓人),可是人们觉得它稳。。。
债务直接扣铁饭碗那里~
在想着该留意银行还是借贷股~

|
|
|
|
|
|
|
|
|
|
|
发表于 7-5-2020 05:5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a6626 于 7-5-2020 05:58 PM 编辑
到时候又有另外的想法了 6块以下才会買 |
|
|
|
|
|
|
|
|
|
|
发表于 7-5-2020 06:1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uadro 发表于 7-5-2020 04:02 PM
反正都买下来了,不用去管它
每年收利息就好
除非是打算买来炒的就不同说
目前我也是再筛选着哪间银行,看的都是比较低债务的银行
现在买公司看高股息并且有防御能力的公司
尤其是蓝筹 ...
不会什么都不做 3.37. 如果破了 两个选择而已 cut loss. 还是加注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
|
|
|
|
|
|
|
|
|
发表于 7-5-2020 06: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35/3.36好像是support,跌破的话真的要cut loss,除非打算hold一年
|
|
|
|
|
|
|
|
|
|
|
发表于 7-5-2020 06: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期五之后才公布的话,人在大马的你已经在星期六
不要忘记星期一也是 public holiday 星期五公布,美国当天的DJI很大可能会下跌,然后星期一HSI一定也跟着跌
可惜星期一malaysia没开市,感觉特朗普又会搞搞阵,可能星期一晚上DJI又会弹回来,然后我们星期二早上开市就没有便宜warrant捡了
我忘记了星期一也是假期
对,马来西亚老虎头不能跟香港的汇丰银行来比较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
|
|
|
|
|
|
|
|
|
发表于 7-5-2020 06: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5-2020 06: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5-2020 07: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玩warrant不用太注意这些,是靠他的波动赚钱,比如100k本金,只要波动0.005,就有5k入袋,有时候一天可以波动到好几倍,也就是100k翻到300~500k都不是没可能,当然亏的话也是够力,本钱大的话会更容易玩
|
|
|
|
|
|
|
|
|
|
|
发表于 7-5-2020 08:4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oss 发表于 7-5-2020 07:35 PM
玩warrant不用太注意这些,是靠他的波动赚钱,比如100k本金,只要波动0.005,就有5k入袋,有时候一天可以波动到好几倍,也就是100k翻到300~500k都不是没可能,当然亏的话也是够力,本钱大的话会更容易玩
期待看你表寅  |
|
|
|
|
|
|
|
|
|
|
发表于 7-5-2020 08: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散投资就好,别 all in 同一支股 
有钱就买贵一点的咯,少钱的就买小资本的公司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
|
|
|
|
|
|
|
|
|
发表于 7-5-2020 09: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5-2020 09: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5-2020 09: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期货比warrant风险更大吧。。你才是真正的大神
|
|
|
|
|
|
|
|
|
|
|
发表于 7-5-2020 09: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5-2020 09: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eoncr 都是小额贷款 赚很多
降息对他没多大的影响
经济不好反而造成生意会暴增很多
因为大家都没钱了, 全部跑去申请credit card 借钱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
|
|
|
|
|
|
|
|
|
发表于 7-5-2020 10: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quadro 发表于 7-5-2020 09:33 PM
虽然我不懂 warrant 的运作是如何的
但我知道股指期货的风险也不会低
之前玩的都是 short sell 和 long buy 点数,3 月的时候 KLCI 跌接近 -100 点,那时候可能赚 RM5k
只要你的户口是有 8k 的 ...
风险指数我还是认为futures>warrants
花整整10k来玩我还真的不敢。。尤其是这两个月,波动那么够力
但是还是想知道klci期货是玩日的还是月的?比如1400点,我short,我有无限topup的钱,这样的话只要一天户口还有足够的钱,
就算下到100点,我还是可以等他反弹是吗?还是daily结算的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7-5-2020 10: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5-2020 10: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oss 于 7-5-2020 10:22 PM 编辑
daily的话就难了,风险更大,我还以为是拖到期货到期为止
|
|
|
|
|
|
|
|
|
|
|
发表于 8-5-2020 09: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前辈的分享, 感谢!
其实降息, 对于银行和金融借贷的影响是。。。。
银行资本的来源-我们放进去的deposit (银行需要给的利息变2%)
银行借贷出去会收回的( 比如 5%.)
所以他们赚息差是3%。。。
所以就算是银行加息或减息,其实他们的息差大概都是保持在3%的?
请问我的理解对吗?
反而那个6个月延期的贷款没利息收才是比较致命的?
然后那些金融借贷的(aeoncr, elkdesa,rcecap)
是在债卷那里得到本钱的。。。对吗?
所以对于他们所谓的息差, 会有变动吗?
有望各位前辈们指点指点~
|
|
|
|
|
|
|
|
|
|
|
发表于 8-5-2020 10: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oss 发表于 7-5-2020 06:24 PM
星期五公布,美国当天的DJI很大可能会下跌,然后星期一HSI一定也跟着跌
可惜星期一malaysia没开市,感觉特朗普又会搞搞阵,可能星期一晚上DJI又会弹回来,然后我们星期二早上开市就没有便宜warrant捡了
我 ...
DJI 昨天一路向北,今晚很有可能破24000
我觉得美国国家队和我们国家队一样,坏消息出就进场扶盘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