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opyy 发表于 11-4-2016 11:09 AM 哦~ 明白了。。 你现在比我吃得多。。 我不能吃菜,肉也很少,问到味道会反胃 吃最多是cracker饼了 你照到性别了没?
使用道具 举报
菊花妹妹 发表于 11-4-2016 11:27 AM 不吃不能,两个小时一定很饿,有时饿到想发脾气。 医生说90% 是男的,你呢?
snoopyy 发表于 11-4-2016 11:32 AM 我会发脾气是因为饿了但是什么都吃不下 有时没办法,一直要自己怎样都吃几口 现在就只是很喜欢喝汤 我还没照到,月尾27号才照,我很喜欢女儿 但是感觉说这胎是男孩
查看全部评分
barely 发表于 10-4-2016 02:15 PM 我的是RM7999. 在Bandar Kinrara.
菊花妹妹 发表于 11-4-2016 10:47 AM 如果得到妊娠糖尿病要小心饮食,粥粉面饭白面包淀粉类全部不能多吃,要少吃多餐,多吃肉多吃菜。 如果还是控制不到就要自己打针打胰岛素。医生是不建议吃药,吃药可能会影响宝宝。 如果没有控制的话,可能会出现宝宝过大、可能宝宝也有糖尿病、可能应血糖高宝宝的心脏应付不到胎死腹中等等
vinnysue 发表于 11-4-2016 04:26 PM 请问你们怀孕后会不会很邋遢?就头发会劈头散发,衣着啊会跟之前不同?我的旧同事们怀了2个男的,她们怀女孩时,会劈头散发的(就比较不整齐的样子),她们说很怀男孩时很不同,不会劈头散发,LEH FEH样。
番茄果冻 发表于 11-4-2016 04:26 PM 这么恐怖我今天下午去拿报告,希望过关啦 宝宝这个拜五就足月了, 我怕医生会不会直接叫我催生
smallhitam 发表于 11-4-2016 08:00 PM 今天去拿了验血报告回来,全部都OK,我可以安心的任性的吃吃喝喝了......:
菊花妹妹 发表于 12-4-2016 09:16 AM 全部ok也要小心饮食,现在ok不代表以后ok的,尽量少吃多餐,少吃淀粉类才不至于会肥胖很多,生产后就容易瘦下来
菊花妹妹 发表于 12-4-2016 09:13 AM 如果是在政府的话,医生是不会给你超过预产期生宝宝的,如果预产期前一天还是没有动静的话,预产期当天就要进院催生。 对于私人的我就不大了解。 祈愿你平安过关和顺产
~小Bi~ 发表于 12-4-2016 04:54 PM 不是喔,我上一胎到了預產期護士叫我在等多10天,沒有動靜才叫我去醫院安排催生~
snoopyy 发表于 11-4-2016 09:46 AM 可以开始喝了 有些妈妈一怀孕就喝了,当然看自己经济而定
monsterho 发表于 12-4-2016 11:45 PM 我也是刚刚开始喝了~是要一直放在冰箱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18 AM , Processed in 0.06753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