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哦??不用看运气???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8-8-2010 01:07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不是说不要出来吗??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8-8-2010 01:08 PM
work permint cancel 了!! 是咯!!公司帮我申请的,才刚拿到而已!! 我本来就应该拿s pass ... 晨曦_87 发表于 28-8-2010 01:22 PM
经验靠累积的。。。所以,不管读什么都不是问题!! 晨曦_87 发表于 28-8-2010 01:23 PM
那我运气也应该是不错了吧!! 晨曦_87 发表于 28-8-2010 01:23 PM
不要不要!! 晨曦_87 发表于 28-8-2010 01:24 PM
那。。那。。有保险的吗??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8-8-2010 01:30 PM
哇!!还可以那么快换pass的哦??第一次听过呢。。。 恭喜。。。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8-8-2010 01:30 PM
你简直就是好命运啦!!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8-8-2010 01:31 PM
放心。。。品质保证!! 晨曦_87 发表于 28-8-2010 01:37 PM
为什么不可以呢??申请到就可以了咯!! 晨曦_87 发表于 28-8-2010 01:38 PM
看对象是谁嘛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8-8-2010 01:58 PM
有什么问题WOR?有人一开工就拿EP了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8-8-2010 01:59 PM
恭喜恭喜。。请吃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8-8-2010 01:59 PM
一开工拿ep根本就不是我现在说的问题啦!! 我是吓到在两个月内,可以那么快在一样的公司换pass ...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8-8-2010 02:10 PM
是哦??那你要跟我出来吗??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8-8-2010 02:09 PM
可以的!!只要公司愿意帮你申请就可以了!! 不要吵架!! 晨曦_87 发表于 28-8-2010 02:13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28 AM , Processed in 0.06466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