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chian

12星座的占有欲 。。第18页 436#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8-2010 10: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吧。。。说你是招摇过市的孔雀一点都没错。。。。。。
天津四 发表于 18-8-2010 10:34 PM



    还真的被你说中了,你太了解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8-2010 10: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我在放 一个 at he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8-2010 10: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只1cm喔。。。

    好很多了。。。精神饱满,没瞌睡
s.chian 发表于 18-8-2010 10:39 PM


那么谢谢了。。。。下世有缘在相见。。

哦。。。那么很好啊。。。。。那么多努力帮偶找多点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8-8-2010 11: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谢谢了。。。。下世有缘在相见。。

哦。。。那么很好啊。。。。。那么多努力帮偶找多 ...
kevin_TLC 发表于 18-8-2010 10:55 PM



    你要求那么高。。。难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8-8-2010 11: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的被你说中了,你太了解我了。。。
binson 发表于 18-8-2010 10:47 PM



    知鞭神者,莫诺。。。阿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8-2010 1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求那么高。。。难咯~~~
s.chian 发表于 18-8-2010 11:02 PM


不要挖苦偶。。。。。。。。。。。。偶得要求。。。。不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8-8-2010 11: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与她相爱。。。。
kevin_TLC 发表于 18-8-2010 08:24 AM



    那么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8-2010 11: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哥。。怎样。。。。。。。你要那样。。偶跟你
kevin_TLC 发表于 18-8-2010 08:27 AM



    我只是问而已啦!没说要跟你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8-2010 1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留意。。留意

   但先要告诉我。。你要的条件噢。。
s.chian 发表于 18-8-2010 09:30 PM



    条件??一定是是要像仙女将咯!!哈哈。。。
可是往往都找不到的啦!!
有感觉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8-2010 1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蠍座
外表看似冷靜,而內心熱情如火的你,和腳踏實地的專情巨蟹是一對讓人羨慕的浪漫情侶哦。

谁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8-2010 12: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容易???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8-8-2010 11:44 PM


对你就真的很容易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8-2010 12: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问而已啦!没说要跟你抢。。。。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8-8-2010 11:45 PM


嘿嘿。。。。还要靠你认识mm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8-2010 12: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你就真的很容易咯。。。
kevin_TLC 发表于 19-8-2010 12:02 AM



    少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8-2010 12: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还要靠你认识mm的。。。。
kevin_TLC 发表于 19-8-2010 12:04 AM



    我都没有,要靠我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8-2010 02: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巨蟹座
柔情似水且用情很深的你,和非常專情而又具有致命吸引力的天蠍是眾人眼中的一對標準情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8-2010 06: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挖苦偶。。。。。。。。。。。。偶得要求。。。。不高。。
kevin_TLC 发表于 18-8-2010 11:23 PM



    我没苦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9-8-2010 06: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条件??一定是是要像仙女将咯!!哈哈。。。
可是往往都找不到的啦!!
有感觉就好了。。。:l ...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8-8-2010 11:46 PM



    男生对女生有感觉。。。也是要看外表的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8-2010 06: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没有,要靠我什么啊??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9-8-2010 12:15 AM



    靠你介绍咯。。

   下次网聚,同事聚。。什么聚都带埋他去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8-2010 08: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少来啦!!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9-8-2010 12:15 AM


真的啦!!!!
只要你出手。。就懂又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8-2010 08: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没有,要靠我什么啊??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9-8-2010 12:15 AM


你有一个俊脸。。。。靠它可以吃很多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13 AM , Processed in 0.06341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