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首左右为难。。。 \/\/in 发表于 27-7-2010 03:42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只会唱‘两只老虎’ 打蟑螂 发表于 27-7-2010 03:48 PM
梅姐唱"两只老虎" 。。。期待'ing kenek85 发表于 27-7-2010 05:27 PM
AOV 是虐待的地方 喜欢被虐或虐待人的都可以去玩 简称 SM 我王昭君 发表于 22-7-2010 11:25 AM
哇!! 说道那么恐怖! 不过妳是前者还是后者。 马特 发表于 28-7-2010 02:31 PM
一个人头$20/-, 果汁任喝到11点, 啤酒另外算. 打蟑螂 发表于 24-7-2010 11:06 AM
我去当听众。。。20元啤酒任喝的吗 binson 发表于 4-8-2010 01:23 AM
大肚婆算?... 二个人头?... 老猫与蛇 发表于 4-8-2010 12:32 AM
你很无聊叻, 琢磨新坛十大无聊人没有你的份呵? 打蟑螂 发表于 4-8-2010 10:49 AM
其實... 我希望你能提名我... 請去提名啦... 老猫与蛇 发表于 4-8-2010 11:14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05 AM , Processed in 0.07575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