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我琢磨? 打蟑螂 发表于 1-7-2010 12:12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关你咩耶事Jek? please send your resume to 打蟑螂 发表于 1-7-2010 01:14 PM
这边认弟弟,那边认妹妹。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1-7-2010 01:22 PM
没什么啦。。。 jack_chong 发表于 1-7-2010 01:26 PM
標醬喇 小強 发表于 1-7-2010 01:55 PM
没什么就找个话题来讲啦。 打蟑螂 发表于 1-7-2010 01:57 PM
这样啊。。。你要不要帮我打壁虎? jack_chong 发表于 1-7-2010 02:00 PM
之前还有人问我跟陈冠希有什么关系咧 陈希 发表于 1-7-2010 12:49 PM
楼主可以多参与活动, 那么就可以多认识些朋友了 purple333 发表于 1-7-2010 03:09 PM
你的名字真的让我想到陈冠希咯 purple333 发表于 1-7-2010 03:08 PM
我没有笔记本可以送修 陈希 发表于 1-7-2010 03:44 PM
紫紫,你来搞一个table for six 咯。 打蟑螂 发表于 1-7-2010 03:38 PM
有女朋友了,不懂要不要过去小新好? kimjinyuan 发表于 1-7-2010 03:41 PM
打蟑螂有好介绍吗? 1238 发表于 1-7-2010 03:40 PM
那么神圣的任务还是交由给你吧 purple333 发表于 1-7-2010 03:51 PM
我报你的名字, 不用两分钟满人了。 打蟑螂 发表于 1-7-2010 03:53 PM
介绍我给你要不要? 打蟑螂 发表于 1-7-2010 03:52 PM
我放的定义很广好不好。不只是局限男女朋友。你自己认为浪漫只可以是情侣咯。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1-7-2010 12:0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08 AM , Processed in 0.21822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