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月公司appraisal&increment????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11:10 AM
使用道具 举报
真的吗??? 我可以去的哟....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06 AM
可以CC我吗???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06 AM
全部都post在FB里面的。。。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2-6-2010 11:13 AM
那么你记得出席,不要ffk 青萍果^^ 发表于 22-6-2010 11:13 AM
错...下个月有retrenchment....所以要准备....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13 AM
BUGIS的哪里?????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14 AM
为什么有retrenchment??你公司不好灭???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11:14 AM
什么哪个ORC?? 这里不就只有一个ORC吗??? 他们不去, 我也会去的啦... 人王呢?? 最近他很象 ... little_orc 发表于 21-6-2010 16:56
中间路。。。这里走tower5去,应该是近近吧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2-6-2010 11:16 AM
happymall早.... 那么就看今晚如何先....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12 AM
okok..steady haha.... 你不是不爽他吗? hahaman 发表于 21-6-2010 17:14
我不是大老板...我那里知道为什么??? 你的公司要请人吗????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18 AM
我谁都敢不爽, 就是不敢不爽他超过3天... 他是有钱人...得罪了就不得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21-6-2010 17:45
谢谢bro 在mrt meet, 去这里吃: 我帮你报名了,不要ffk 青萍果^^ 发表于 22-6-2010 11:19 AM
YAYA今晚不是要打排球吗???? little_orc 发表于 21-6-2010 18:05
他最近都不进来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1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27 AM , Processed in 0.13211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