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2-6-2010 1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个月公司appraisal&increment????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11:10 AM


错...下个月有retrenchment....所以要准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10 1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吗??? 我可以去的哟....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06 AM


那么你记得出席,不要ff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CC我吗???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06 AM



怎样在PM用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部都post在FB里面的。。。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2-6-2010 11:13 AM


有吗??那么当作我没有缘分看到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你记得出席,不要ffk
青萍果^^ 发表于 22-6-2010 11:13 AM


BUGIS的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错...下个月有retrenchment....所以要准备....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13 AM



为什么有retrenchment??你公司不好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2-6-2010 11: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BUGIS的哪里?????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14 AM



中间路。。。这里走tower5去,应该是近近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有retrenchment??你公司不好灭???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11:14 AM


我不是大老板...我那里知道为什么???
你的公司要请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10 1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哪个ORC?? 这里不就只有一个ORC吗???
他们不去, 我也会去的啦...  人王呢?? 最近他很象 ...
little_orc 发表于 21-6-2010 16:56


最近比较忙啦。
我会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魔...你有add我ms n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BUGIS的哪里?????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14 AM


中间路。。。这里走tower5去,应该是近近吧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2-6-2010 11:16 AM


谢谢bro

在mrt meet, 去这里吃:
http://eat.omy.sg/index.php?articleID=2098&option=com_article&task=detail

我帮你报名了,不要ff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mall早.... 那么就看今晚如何先....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12 AM



   今晚就是。。。要看就是现在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okok..steady
    haha....

你不是不爽他吗?
hahaman 发表于 21-6-2010 17:14


orc不是不爽我,是爱上了我又不敢大声讲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大老板...我那里知道为什么???
你的公司要请人吗????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18 AM



    公司没有请人咧...也请不起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7特地上msn加人,然后从此没有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谁都敢不爽, 就是不敢不爽他超过3天...
他是有钱人...得罪了就不得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21-6-2010 17:45



    我没有钱p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10 11: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bro

在mrt meet, 去这里吃:


我帮你报名了,不要ffk
青萍果^^ 发表于 22-6-2010 11:19 AM



   如果ffk。。。。。就请他买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AYA今晚不是要打排球吗????
little_orc 发表于 21-6-2010 18:05



    人妖打排球还不够,现在来个肥婆打排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olar叔
你写了msn
7叔是不是看不到这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最近都不进来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12

最近比较忙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27 AM , Processed in 0.13211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