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会进这么多粒球? 期待ing~~~~~~~~~ 宝贝哥 发表于 22-6-2010 07:56 PM
使用道具 举报
用手进球的家伙二败一和回家度假了 Kiyosaki 发表于 22-6-2010 11:55 PM
墨西哥还好没和球,要不然又要被说做球了。 Kiyosaki 发表于 23-6-2010 12:00 AM
爱尔兰人在幸灾乐祸ing~~~~~ 宝贝哥 发表于 23-6-2010 12:06 AM
我还以为会做球。害我跑去买和球。。。。。 WalaoWalao 发表于 23-6-2010 12:08 AM
就是咯...墨西哥也不想输球的因为.. 现在墨西哥极有可能会遇到马拉多纳的球队~~~~~~~ 宝贝哥 发表于 23-6-2010 12:09 AM
太多人买和球了... 宝贝哥 发表于 23-6-2010 12:13 AM
你又没有跟我讲。。。。 WalaoWalao 发表于 23-6-2010 12:42 AM
你也没有和我讲! shiangkhee 发表于 23-6-2010 09:21 AM
那么今晚怎样啦,哪快快讲吧。。。。 yoongmy 发表于 23-6-2010 10:07 AM
你是爱尔兰人? shiangkhee 发表于 23-6-2010 09:19 AM
今晚英格兰碰到斯洛文尼亚,不知过后会碰到法国吗? Kiyosaki 发表于 23-6-2010 05:37 PM
回复 宝贝哥 我是说在机场碰到 Kiyosaki 发表于 23-6-2010 07:39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4:33 AM , Processed in 0.07443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