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跑这么长。。。累死了,跑了1小时06分,好慢哦~~ jonaschan 发表于 4-7-2010 12:31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你怎么知道?我也想看我跑了多长。。。 不过,感觉上慢了。。。 manizer 发表于 5-7-2010 09:05 PM
今天有同事问我是否去跑步。。。 他们在Channel5 看到我。。。。 akfoo 发表于 5-7-2010 10:42 AM
你是哪个比两个V。。的戴眼镜那位吗。。。。 很帅下!!! kevin_TLC 发表于 5-7-2010 08:20 AM
哇!!我的玉手竟然在这儿。。。 manizer 发表于 5-7-2010 09:03 PM
你是说我吗? jonaschan 发表于 5-7-2010 09:19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02 PM , Processed in 0.05791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