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N.JELL> 众星日韩剧> 讨论区】♥ 不断更新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6-12-2009 04: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ilk milk
是哦。。。。paiseh。。。才刚认识jeremy不久。。。不清楚。。。呵呵呵。。。
很喜欢jeremy。。。
最爱他在知道美男是女的后那时的表情。。。惊讶=〉生气=〉高兴。。。
好可爱丫!!!!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04: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弘基(jeremy)在舞臺的表現超級棒的呢!!!剛剛我重看FT主持的偶像軍團,真的好笑到,尤其是弘基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2-2009 04: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04: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04: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罗,大家好!
我也是很喜欢这部剧,但是我爱潜水和爬贴,现在有点心动想冒出来,因为这个楼是新的~ 哈哈!
之前有在神起楼,Big Bang楼,FT Island楼,2NE1楼,Super Junior楼潜水,因为你们的楼太高了。
由于本人知道的韩国消息很慢,因为我是念设计的,功课繁忙,所以很多东西都会outdate,没有那个理由参合进去聊天,会被笑,哈哈!!!!
趁放开assignment空档时期,就进来一下。
本人哈韩有4年了,最哈东方神起。。。。
如正题,怎么这楼的人都放小帅、荣和和弘基的照片而已啊?
没有人喜欢朴信惠吗?好可怜,如果这部戏没有了她,就不完美了~
《原来是美男呵》里面我最喜欢美男/美女(朴信惠),看此剧也是因为她和弘基,慢慢才喜欢小帅和荣和的。“宠麦宠麦,挪木挪木,初瓦嘿!!”
美女给我的感觉纯纯的,善良的,如果不是她,我们也看不到泰京可爱的一面,是她牵引泰京xi进入爱情的甜蜜的漩涡啊~
她的爱真的就像大海,可以包容泰京的缺点,甚至转换成优点。
看她回答泰京在fans club的问题,平均分数才5分(缺点),但是却100%的喜欢泰京。。。
哈哈,我不是同性恋,我只是以好朋友的角度来看待每一个角色,他们都太好了~
如果我是美女的朋友,我也觉得她太好了,泰京这个臭小子果然要被教训一下!!!
下次多放朴信惠的照片吧!在韩国当女艺人好辛苦,光芒都被男艺人给抢去了,如此美丽和努力的女星星,要付出多少努力才可以成功啊?还要面对男艺人的anti fans。
这是我的韩语老师说的,女艺人很辛苦,因为fans都是主要为女生强大~~ 大家都把男艺人当作是自己的!~ 啊!!!
张根奭,不是张根锡,“奭”是他妈妈帮他取的中文名。
所以以后用“奭”吧!因为要尊重别人的名字,我们自己也不喜欢被别人叫错名字吧?
之所以叫小帅,是因为根奭是童星,从小就是帅帅可爱的,所以大家都叫他“小帅”。
现在长大了,还是那么帅(少见啊!),所以就还是这样叫下去了~
写了那么多,因为我不会很常上来留言,专业潜水员一名!!!
话说张根奭在DC里面的ID也是潜水员,哈哈!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04: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04: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泰京夫人們,
Jang Geun Suk 2010 Calendar Photos
快乐公主race 发表于 6-12-2009 12:44 PM 
哇,好好看的日历!
最后一张有hongki得感觉!
如果有颜色更美!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04: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如果有出本AN JELL的日歷就好。。全部人都有的,除了uhey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04: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啊。。給新禹的溫柔吸引,但是也是很喜歡弘基。。更喜歡在FT里的他哦。。超無厘頭的
...
快乐公主race 发表于 6-12-2009 04:33 PM 
嗨,小君,可以叫我阿鱼或者三文鱼啦!我也想常来,但是你们太会盖楼了,我如果爬楼要爬一两个小时,assignment就不用做料啦!会死人的~
我来自森美兰州,现在在PJ念室内设计,已经是final year 3了,所以会很忙,现在也在赶着写论文,然后又要画3D图~ 要submission了~ Year 3不是人读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05: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嗨,小君,可以叫我阿鱼或者三文鱼啦!我也想常来,但是你们太会盖楼了,我如果爬楼要爬一两个小时,as ...
.o0~三雯鱼~0o. 发表于 6-12-2009 04:50 PM 
哇。。阿鱼加油哦!!!我現在year 2 2下個月就year 2 3 了,過后final year,恐怖啊,fyp簡直殺人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05: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出本AN JELL的日歷就好。。全部人都有的,除了uhey
快乐公主race 发表于 6-12-2009 04:48 PM 
对对对!
就算用剧照做成的也好!
因为有很多剧照都很不错下!
真的不要有uhey就最好了!
我一定买!!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06: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鱼
你好
我是Niky
都是呆在 神起
现在有FT 2NE1 BB楼
哈哈~
日历
根爽 超帅 
如果有的话
会每天对着日历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07: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在 A.N.JELL中国首站 看到的~
原来 Geun Suk 汉字是 根硕~~(?!)
下面简单的把事情说下:
【1】12月要开放的新官网里准备更新张根硕的个人资料,所以代理在翻档案时发现他的户籍本上汉字与中饭探班
那次不一样,就打电话向张爸爸确认.确认结果证实是张根硕,而不是张根奭.
(户籍本上的汉字是,张根硕,是张爸爸本人写上去的,这个跟张爸爸本人确定了)
【2】韩国汉字中석字对应两个汉字,一个是硕,一个是奭.张根硕本人不知道,因此一直以为自己的汉字名字是张根
奭.
【3】 韩国人日常生活中几乎不使用自己的汉字名.张根硕之前在中国本土没有太多活动,因此不知道汉字名字
在中国很重要,这点请大家凉解!
【4】 最后,经纪公司借这次新官网开张之际正式为他更名,今天或者明天新官网OPEN后,代理也会针对此事进行
说明.至于中方媒体,请大家不要过多去解释或者kang yi了.张根硕以后来中国开粉丝见面会,那时媒体们自然而然
就会认证正确的汉字名字了!
【相关问题】:
suk的名字,几经波折,最后确定了,是“硕”
(韩国的代理和我们吧大米联系了,也经过张爸爸和张妈妈确认!之后新官网也会用“张根硕”)
转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07: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07: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在 A.N.JELL中国首站 看到的~
原来 Geun Suk 汉字是 根硕~~(?!)
下面简单的把事情说下:
...
Niky_怡 发表于 6-12-2009 07:08 PM 
哈哈,我也是刚刚才看到!既然会有明星自己理直气壮搞错自己的中文名字,而且是好多年了~
笑死我了~~~~ 误导粉丝的小帅,好逗~~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07: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你好你好!我不敢待在那些楼,因为我进度会很慢!
是“奭”噢,“是”的读音~
我之前在百度 ...
.o0~三雯鱼~0o. 发表于 6-12-2009 07:09 PM 
之前有看过这些可爱的公仔了!
很喜欢咯!真的佩服设计他们的人!
如果以这样可爱的公仔出一本美男漫画肯定大卖jek~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08: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根硕"不好听
其实韩国年轻人很多都不太会汉字。。。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08: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09: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09: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58# rainbow2tvxq
就是啊!日文有汉字所以他们会,可是泡菜文没有
看韩国杂志要找汉字都难。
上次FT刚去日本学日文时,老师要他们写自己的汉字名字,
结果他们摸了老半天都写不出,我就知道年轻一辈的汉字没认识几个了。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