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jying 于 30-12-2008 07:09 PM 发表 不好意思....= = 我其实是要灌水罢鸟..... 今晚我没去~~~~ 祝你们玩/谈得愉快..... 上次的网聚特殊出席者:JUNKAI不知道会到没有..
原帖由 高达小子 于 31-12-2008 03:25 AM 发表 小志很可爱的。。。 哈哈。。。。
原帖由 chrisnty 于 31-12-2008 03:34 AM 发表 大家都叫我走。。 好,我走!!
原帖由 kjying 于 31-12-2008 11:15 AM 发表 你们很厉害下....@_@ 一下就多出3页了.... 看了照片才发现到原来NICEGUY就是AH XXXX
原帖由 小志哥 于 31-12-2008 09:47 AM 发表 不要对我有兴趣!!
原帖由 高达小子 于 31-12-2008 11:54 AM 发表 我只对女生有兴趣。。。。 反而你要小心chrisnty。。。。
原帖由 小志哥 于 31-12-2008 10:44 AM 发表 今天晚上,我们就要和2008年说再见了, 所以想在这里对一些认识我的网友/朋友说三个谢谢。 也许我这个人静了一点,害羞了一点, 但真的很高兴能认识你们.. 能认识你们算是一种缘份吧? 第一个谢谢: 谢谢你 ...
原帖由 小志哥 于 31-12-2008 11:57 AM 发表 我会小心的...
原帖由 高达小子 于 31-12-2008 11:58 AM 发表 我是说真的可爱。。。 你的害羞,造就了一种可爱。。。。 其实呢。。。 我觉得,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精彩。。。。 害羞的人也是会有一些精彩的。。。
原帖由 高达小子 于 31-12-2008 11:59 AM 发表 哇。。。。 你回到好快一下的。。。
原帖由 高达小子 于 31-12-2008 12:09 PM 发表 那个也可以叫灌水高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07 PM , Processed in 0.10789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