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kaka3088 于 26-11-2009 05:13 PM 发表 哈哈......说到技术!!还是阿土兄比较专业!! 我并不是说所有都需要纸上交易,谁说知识水平好才能赚大钱?从全世界开始首富读很多书吗?香港李嘉诚又读很多书吗?大马林捂通,郭鹤年知识水平很高吗?你知识水平很高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别怪我坦白 于 26-11-2009 05:57 PM 发表 我想你搞清楚了知识水平和教育水平这两个词的分别再发表你的言论吧. 或许你觉得我的话让您不舒服了,可是自己又有想过自己的句字言词间的态度有问题吗? 啊土也只不过把自己的经历说出来和大家分享罢了. ...
原帖由 kaka3088 于 26-11-2009 06:10 PM 发表 我承认我的态度的确有点问题,不过我都只是讲讲罢了,可能是我比较不会跟人交际!我不会不舒服的......大家只是来这里发表和过时间!除非你们不舒服而已!!
原帖由 howdanny 于 26-11-2009 01:48 AM 发表 啊土兄,uj怎么看呢? 我的分析是应该上的,可是他却下。。。我漏了什么吗?。。。 用mp2009+all stoch+RSI 来看
原帖由 啊土 于 26-11-2009 01:36 AM 发表 确实是买金来收啊~! 不是买金饰品就对了。 银行的黄金储蓄也是投资管道。 以下是大众银行目前的行情。上个月还在11x.00...... Gold Investment Account as at 25/1 ...
原帖由 howdanny 于 27-11-2009 05:39 PM 发表 uj突然跌了再回到原位,我的旧account就爆了。。。不过我只亏了我这两个月的盈利和36美金的vps费用。。。
原帖由 smusic88 于 27-11-2009 07:57 PM 发表 大力卖空EUR/USD 1.4900 !!! 设 20 pips 为目标!!! 大手入场 100 lots !!! 美元要反弹了!!! 祝大家成功!!! 可以收工了!!!
原帖由 童話王子 于 28-11-2009 07:50 PM 发表 谢谢音乐兄的分享。。。很好的分享。。可是王子找不到鱼竿 ,呵呵。。。不过还是看到UC 和 EU 的对冲关系 + RSI 的运用。。谢谢您
原帖由 xiaoyuer82 于 28-11-2009 07:55 PM 发表 王子最近不是有捞到不少吗?? 怎么会找不到鱼竿.. 是鱼儿们都被你钓光了吧 祝周末愉快
原帖由 zen0712 于 23-11-2009 08:31 PM 发表 还有我也是。。哈哈。。
原帖由 mancai 于 24-11-2009 12:54 AM 发表 还有宁乐和老太婆都是,但很久没有见到他们了
原帖由 kaka3088 于 26-11-2009 04:50 PM 发表 是啦是啦!!买回家抱着睡觉啦!!那个只是纸罢了,拿去karang guni timbang卖掉1kg黄金变 1g废纸!!记得买多一些树胶回家放着等起价,各有各的管道,有钱人是用纸来赚钱套利,你就用劳力去赚钱!原理上是一样的,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45 AM , Processed in 0.08197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