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30-6-2009 01:12 PM 发表 太笼统了~ 我来问你来答~ 你今年几岁 有妹妹吗 在那边上班 从事什么行业 等下再问过...........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r.l 于 30-6-2009 02:45 PM 发表 要专访哦。。。 几岁?我出来工作很久了,快8年了,你算算,我数学不好 妹妹?很多哈哈 上班?在aljunied rd 行业?Regional Product Marketing Support 哈哈,还有什么?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30-6-2009 04:19 PM 发表 哈哈~ 好的~ 我的仇就靠你报了~ 老娘快来受死吧~
原帖由 lomei 于 30-6-2009 05:26 PM 发表 我当裁判 哦可麽?
原帖由 足球之子 于 30-6-2009 05:35 PM 发表 分数都不会算。。。这样当裁判??
原帖由 shmilytcc 于 30-6-2009 08:06 AM 发表 你应该也是满厉害的! 期待你破社长的纪录!
原帖由 mr.l 于 30-6-2009 10:48 PM 发表 哈哈,看来BKT 跟 Shmilytcc 的保龄恩怨还蛮深的。。。 我只想玩玩而已。。 看来你们两来个单挑,哈哈
原帖由 托 于 30-6-2009 11:18 PM 发表 强的人不必打将多局的...
原帖由 shmilytcc 于 1-7-2009 06:38 AM 发表 我和他不熟的。。。 哪来的恩怨啊?! 这个星期天12:30PM Kallang Bowling OK么?!
原帖由 mr.l 于 1-7-2009 12:26 PM 发表 应改没问题的 哈哈,可是我没你们那末利害咯,去献丑而已
原帖由 shmilytcc 于 1-7-2009 12:29 PM 发表 可能献丑的是我!
原帖由 edenskim 于 2-7-2009 10:36 PM 发表 通常第一次来打都是讲献丑的... 谁都知道.. 不是猛虎不过江的啦..
原帖由 mr.l 于 2-7-2009 10:55 PM 发表 哈哈。。高手一各一各慢慢出现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39 AM , Processed in 0.08522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