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28-1-2008 09: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1-2008 09: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那个灯牌的问题
我和betty那时去金河问了
整个大概RM400多
所以真的很贵
而且我们也不可能让大家平分钱
因为不是后援会 而且如果平分
那活动结束后谁保管之类的问题
所以 看下可以有其他的方法吗
还是我们拿着其他会发亮的东西之类的
恩
就这样罗
至于台湾的包子愿不愿意借我们灯牌
还在洽谈当中
怕太多 他们带不来之类的
请问这里谁有包子扇吗?
可以在包子扇后面放个灯之类的
就这样了哦
ping你先把学校的东西处理好吧
大家都会担心你
这些灯牌的问题
我们大家一起再慢慢聊也可以。
[ 本帖最后由 vjing 于 28-1-2008 10:58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28-1-2008 10: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天没上来了~~大家真的很团结啊!
摩羯,既然这一次我们那么多人想要买会服,不然就干脆要他们邮寄过来给我们吧!
先付款也不会是问题,反正钱迟早都要给的。
是说,大家一起买,邮寄费可以省下一点点。
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还有,有谁想要买包子扇的,也可以在这里登记。
要是没混蒸笼的朋友,我们可以帮你们订购。
然后,见面的时候,再取扇交钱~
这个没问题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8-1-2008 10: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和大家确定订购的名字和票数!!
有什么问题就提出来哦!!
包子名单:
1. 摩羯 (2)*
2. Vjing*
3. Betty*
4. Shan*
5. Swon*
6. Leafyan*
7. Cherrylooi*
8. Moonsault*
9. Yokata [3x PS3, 1x VIP]*
10. Sheau Yun*
11. Emilyme (3)*
12. Gtrowa2003 (2)*
13. Tine Tine (4)*
14. R璇 (3)*
15. Sanine (2)*
Total:
VIP = 1 [VC 216]
PS2 = 24 [GE 227-250]
PS3 = 3 [YQ 206-208]
PS2位子的分配,我会照着订购顺序来分哦~~
这样比较不会乱。。
不过如果大家想要当天才来自己分。。
我也不反对哦~~
大家开心就好~~
[ 本帖最后由 摩羯 于 29-1-2008 10:37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28-1-2008 1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1-2008 11: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蒸笼那边回复我了
他们的论坛公用的燈牌是15個
現在VIP的包子大約有24個 公用的留給VIP大概就不夠了
他们會盡量去借其他包子的燈牌 但不能保證借得到
但是他们会尽量
至于
亮亮的包子扇
他们建议我们 用長的螢光棒 綁在扇子上
嗯 就这样
大家看过蒸笼的灯牌吗?

闪亮亮支持宥嘉吧。。
不要太破费就可以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8-1-2008 1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1-2008 1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_88 于 28-1-2008 10:46 PM 发表 
几天没上来了~~大家真的很团结啊!
摩羯,既然这一次我们那么多人想要买会服,不然就干脆要他们邮寄过来给我们吧!
先付款也不会是问题,反正钱迟早都要给的。
是说,大家一起买,邮寄费可以省下一点点。
大家 ...
哈 又来我的口头禅了
爱宥的人要团结
呵呵 |
|
|
|
|
|
|
|
|
|
|
发表于 29-1-2008 12: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1-2008 12: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1-2008 02: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1-2008 02: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1-2008 02: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1-2008 02: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1-2008 12: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YOGA 迷去看演唱会爱屋及乌。。。
看到其他星光帮成员别忘记尖叫。。。OK ? |
|
|
|
|
|
|
|
|
|
|
发表于 29-1-2008 0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_88 于 28-1-2008 10:46 PM 发表 
几天没上来了~~大家真的很团结啊!
摩羯,既然这一次我们那么多人想要买会服,不然就干脆要他们邮寄过来给我们吧!
先付款也不会是问题,反正钱迟早都要给的。
是说,大家一起买,邮寄费可以省下一点点。
大家 ...
我想要一个包子扇。。
可以帮我订购吗?
谢谢。。
嘻嘻 |
|
|
|
|
|
|
|
|
|
|
发表于 29-1-2008 0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_88 于 28-1-2008 10:46 PM 发表 
几天没上来了~~大家真的很团结啊!
摩羯,既然这一次我们那么多人想要买会服,不然就干脆要他们邮寄过来给我们吧!
先付款也不会是问题,反正钱迟早都要给的。
是说,大家一起买,邮寄费可以省下一点点。
大家 ...
我想要一个包子扇。。
可以帮我订购吗?
谢谢。。
嘻嘻 |
|
|
|
|
|
|
|
|
|
|
发表于 29-1-2008 01: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1-2008 02: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影子 于 29-1-2008 01:37 PM 发表 
我想要一个包子扇。。
可以帮我订购吗?
谢谢。。
嘻嘻
没问题!记录下来了~
我看这样好了,咱们来分工合作。
摩羯继续负责和janice姐协调+负责购买会服的事宜;
vjing就继续为灯牌和加油器材想办法;
我可以帮上的小忙就是负责包子扇的事项。
因为到时候我会和新加坡负责包子扇的包子,皮皮一起去云顶~
有接触到~ 应该会比较方便。 |
|
|
|
|
|
|
|
|
|
|
发表于 29-1-2008 0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