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ynwave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8-1-2008 09: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28-1-2008 08:00 PM 发表

没关系!!
只要大家可以开开心心的一起去支持宥嘉,我就很开心了!!!


我知道我没有认识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1-2008 09: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那个灯牌的问题
我和betty那时去金河问了
整个大概RM400多
所以真的很贵

而且我们也不可能让大家平分钱
因为不是后援会 而且如果平分
那活动结束后谁保管之类的问题
所以 看下可以有其他的方法吗
还是我们拿着其他会发亮的东西之类的


就这样罗
至于台湾的包子愿不愿意借我们灯牌
还在洽谈当中
怕太多 他们带不来之类的
请问这里谁有包子扇吗?
可以在包子扇后面放个灯之类的

就这样了哦
ping你先把学校的东西处理好吧
大家都会担心你

这些灯牌的问题
我们大家一起再慢慢聊也可以。


[ 本帖最后由 vjing 于 28-1-2008 10:58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008 10: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天没上来了~~大家真的很团结啊!
摩羯,既然这一次我们那么多人想要买会服,不然就干脆要他们邮寄过来给我们吧!
先付款也不会是问题,反正钱迟早都要给的。
是说,大家一起买,邮寄费可以省下一点点。

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还有,有谁想要买包子扇的,也可以在这里登记。
要是没混蒸笼的朋友,我们可以帮你们订购。
然后,见面的时候,再取扇交钱~
这个没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008 10: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和大家确定订购的名字和票数!!
有什么问题就提出来哦!!


包子名单:
1. 摩羯 (2)*
2. Vjing*
3. Betty*
4. Shan*
5. Swon*
6. Leafyan*
7. Cherrylooi*
8. Moonsault*
9. Yokata [3x PS3, 1x VIP]*
10. Sheau Yun*
11. Emilyme (3)*
12. Gtrowa2003 (2)*
13. Tine Tine (4)*
14. R璇 (3)*
15. Sanine (2)*


Total:
VIP = 1 [VC 216]
PS2 = 24 [GE 227-250]
PS3 = 3 [YQ 206-208]



PS2位子的分配,我会照着订购顺序来分哦~~
这样比较不会乱。。
不过如果大家想要当天才来自己分。。
我也不反对哦~~
大家开心就好~~

[ 本帖最后由 摩羯 于 29-1-2008 10:37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008 1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43# snow_88 的帖子

会服和包子扇的事情,我记下了!!
打算在我收到票后。。
才开始和大家讨论!!
一样一样来嘛~~~

因为我要确定收到票后~~
票的事才能告一段落啊!!

到时候再讨论其他的细节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008 11: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蒸笼那边回复我了
他们的论坛公用的燈牌是15個
現在VIP的包子大約有24個 公用的留給VIP大概就不夠了
他们會盡量去借其他包子的燈牌 但不能保證借得到
但是他们会尽量
至于
亮亮的包子扇
他们建议我们 用長的螢光棒 綁在扇子上

嗯 就这样
大家看过蒸笼的灯牌吗?


闪亮亮支持宥嘉吧。。
不要太破费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8-1-2008 1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28-1-2008 11:11 PM 发表
会服和包子扇的事情,我记下了!!
打算在我收到票后。。
才开始和大家讨论!!
一样一样来嘛~~~

因为我要确定收到票后~~
票的事才能告一段落啊!!

到时候再讨论其他的细节咯!!!


嗯 好
一样一样来
加油
我们是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008 1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_88 于 28-1-2008 10:46 PM 发表
几天没上来了~~大家真的很团结啊!
摩羯,既然这一次我们那么多人想要买会服,不然就干脆要他们邮寄过来给我们吧!
先付款也不会是问题,反正钱迟早都要给的。
是说,大家一起买,邮寄费可以省下一点点。

大家 ...


哈 又来我的口头禅了
爱宥的人要团结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1-2008 12: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45# 摩羯 的帖子

辛苦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008 12: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蒸笼那里有人分享到这视频,是星光帮宣传第一张合辑的时候,上完全娱乐,宥嘉玩游戏,接受挑战的部分。哈哈,我想应该不是每一个朋友都有看过,所以打算贴过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大家一起来见证宥嘉的厉害~哈哈!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 ... mo1LTc3MTgxNS5mbHY=
迷幻YOGA宥惑論壇 孤獨包分享

[ 本帖最后由 snow_88 于 29-1-2008 01:24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008 02: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jing 于 28-1-2008 23:17 发表
蒸笼那边回复我了
他们的论坛公用的燈牌是15個
現在VIP的包子大約有24個 公用的留給VIP大概就不夠了
他们會盡量去借其他包子的燈牌 但不能保證借得到
但是他们会尽量
至于
亮亮的包子扇
他们建议我们 用 ...

蒸笼那里我会再跟janice讨论!!
因为她之前有短消息跟我讨论过这个问题了!!
现在台湾包子那里的票还没弄好。。
所以暂时先不要问这件事咯~~
我也希望能等他们弄好票的事后再和我们好好的讨论!!
那样,janice也就比较能够专心的和我们一起解决问题了咯!


vjing,谢谢你们为板子的事情烦心哦~~
你们也要加油!!
因为等一切谈妥后,你们还有得忙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008 02: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jing 于 28-1-2008 23:19 发表


嗯 好
一样一样来
加油
我们是掂的

嗯!!大家一起努力!!
把所有事情都办得妥妥当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008 02: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afyan 于 29-1-2008 00:32 发表
辛苦你了........

不会~~~~

可能接下来还需要你们的帮助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008 02: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_88 于 29-1-2008 00:44 发表
由于蒸笼那里有人分享到这视频,是星光帮宣传第一张合辑的时候,上完全娱乐,宥嘉玩游戏,接受挑战的部分。哈哈,我想应该不是每一个朋友都有看过,所以打算贴过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大家一起来见证宥嘉的厉害~哈哈! ...

谢谢你的分享哦~~~
很久没有人update宥嘉的消息了咯!!
哈哈!!很怀念!!
以后有空可以再放上来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008 12: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YOGA 迷去看演唱会爱屋及乌。。。
看到其他星光帮成员别忘记尖叫。。。OK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008 0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_88 于 28-1-2008 10:46 PM 发表
几天没上来了~~大家真的很团结啊!
摩羯,既然这一次我们那么多人想要买会服,不然就干脆要他们邮寄过来给我们吧!
先付款也不会是问题,反正钱迟早都要给的。
是说,大家一起买,邮寄费可以省下一点点。

大家 ...


我想要一个包子扇。。
可以帮我订购吗?
谢谢。。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1-2008 0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_88 于 28-1-2008 10:46 PM 发表
几天没上来了~~大家真的很团结啊!
摩羯,既然这一次我们那么多人想要买会服,不然就干脆要他们邮寄过来给我们吧!
先付款也不会是问题,反正钱迟早都要给的。
是说,大家一起买,邮寄费可以省下一点点。

大家 ...


我想要一个包子扇。。
可以帮我订购吗?
谢谢。。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008 01: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28-1-2008 06:02 PM 发表
通告:
刚cocacola告诉我说PS2的票是RM113~~
那少的RM1,我会帮大家先给着!加上邮寄过来的费用。。
我过后会再跟大家算哦~~



http://www.genting.com.my/en/live_ent/2008/xinguangbang/ticket.ht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008 02: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影子 于 29-1-2008 01:37 PM 发表


我想要一个包子扇。。
可以帮我订购吗?
谢谢。。
嘻嘻


没问题!记录下来了~
我看这样好了,咱们来分工合作。
摩羯继续负责和janice姐协调+负责购买会服的事宜;
vjing就继续为灯牌和加油器材想办法;
我可以帮上的小忙就是负责包子扇的事项。
因为到时候我会和新加坡负责包子扇的包子,皮皮一起去云顶~
有接触到~ 应该会比较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008 0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云吞面很香 于 29-1-2008 12:23 PM 发表
希望YOGA 迷去看演唱会爱屋及乌。。。
看到其他星光帮成员别忘记尖叫。。。OK ?


当然哦!宥嘉一直都在体现大爱; 宥包们当然会效忠咱们的包子王咯!
其实,四少都很棒啦~
只是,本人依然不是很认同鸭子小姐的唱功; 就期待她会带给大家惊喜咯!
星光帮,一级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39 AM , Processed in 0.24491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