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泪 发表于 17-11-2012 03:29 AM 可是这里找不到HON的帖子咯 很少人玩下
使用道具 举报
meixing 发表于 17-11-2012 03:35 AM 没关系~
meixing 发表于 16-11-2012 07:53 PM 玩到好辛苦
鼬 发表于 16-11-2012 09:54 PM 给我就还好,反而大家一起死,我会笑 其他会员就不知道了。。。
查看全部评分
meixing 发表于 17-11-2012 03:25 AM ..... 会被骂的话 .....我放弃算了
wenjin03 发表于 17-11-2012 09:30 AM 叫LZ带你吧,他是这里的top1 player
wenjin03 发表于 17-11-2012 09:35 AM 在查啵面前扮纯情装菜,这哪招
鼬 发表于 17-11-2012 10:42 AM 还不是你要我找给你的。。。你说自己一个人玩很闷。。。
wenjin03 发表于 17-11-2012 11:57 AM 其实我就在等你这句话
wenjin03 发表于 17-11-2012 09:39 AM 其实我一开始接触dota2时也认为是和dota1一样的游戏。 可是后来仔细去研究,其实很多小细节都不一样。
绝泪 发表于 17-11-2012 04:01 AM 明天一起打啊
鼬 发表于 17-11-2012 10:40 AM 那么快放弃。。。
鼬 发表于 17-11-2012 11:58 AM 还不快点带人家去玩
meixing 发表于 17-11-2012 01:27 PM 压力会很大.....
wenjin03 发表于 17-11-2012 01:42 PM 一起去被人家排吗
meixing 发表于 17-11-2012 01:25 PM 可以啊~ 可以啊~ 明天就一起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50 AM , Processed in 1.47029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