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Limgl

合艾。一個人安全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4-1-2015 12: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4-1-2015 12:46 AM
其實也沒很複雜~所以你要找男人婆?

外表很女人,內心卻是很man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1-2015 12: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3-1-2015 08:01 PM
不知道~誰來的?

hinchanic 告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015 12: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3-1-2015 08:05 PM
不是~這張才是~

上哪买来这顶鲁士的帽啊? 谢谢分享,我还是喜欢你的头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015 01: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3-1-2015 08:11 PM
在北马很多好吃的餐厅我都吃过了!

十八丁的吃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015 01: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生鲍!一粒生鲍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1-2015 01:18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4-1-2015 12:48 AM
但是你每張照片都打扮得美美的

打扮和fashion有關係嗎?因為我只在打扮美美的時候拍照~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4-1-2015 01:21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4-1-2015 12:50 AM
那你覺得旅途中遇到的中國遊客和法國遊客有什麼不一樣

這問題好像有難度~因為跟他們相處的時間不長~很難回答你~唯一的共同點就他們真的很省~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1-2015 01:23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4-1-2015 12:59 AM
上哪买来这顶鲁士的帽啊? 谢谢分享,我还是喜欢你的头像

魯士的帽?你是說豹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1-2015 03:00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4-1-2015 01:02 AM
谢谢分享生鲍!一粒生鲍多少钱?

48.80好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015 10: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3-1-2015 11:27 PM
四脚蛇不要吃太多,體味很重

我不敢吃野味的,我只吃鸡,鸭和猪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015 10: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3-1-2015 11:44 PM
因為把豹蓋著比較威風~哈哈

看你照片好像我女儿,高高瘦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015 10: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3-1-2015 11:45 PM
哈哈!女儿许了好人家吗?

琢磨?你想怎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015 10: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3-1-2015 11:33 PM
照片都是司機幫你拍的?

你问酱多干嘛?人家的男友拍不能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015 10: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3-1-2015 11:47 PM
我介绍我儿子给她

你儿子几岁先?有几高?我女儿170c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015 10: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是生的,我比较喜欢吃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015 10: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3-1-2015 11:52 PM
可能是妝不美,可能是照相角度不美,可能是拍出來的效果不美 ... 就算你絞盡腦汁你也不會明白女人這詭異 ...

我可以帮她拍的,我时常去拍模特,效果肯定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1-2015 10: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没去过,你可以请我去吃一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015 10: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价钱应该很小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015 11:19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4-1-2015 10:53 AM
这个价钱应该很小粒。

大概有两个到三个旧的五十仙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015 11:21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4-1-2015 10:45 AM
你儿子几岁先?有几高?我女儿170cm。

还没出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8:30 PM , Processed in 0.49576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