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hpg 发表于 17-6-2016 03:03 PM 就我把她的另一个问题放上cari,然后一些人乱乱批评,她接受不到,连我也生气咯
使用道具 举报
maomao88 发表于 17-6-2016 03:59 PM 有Link吗?她有在里面发言吗?
olivia0714 发表于 17-6-2016 04:43 PM 哎喲,干嘛自己對號入座,每個人講得話難道一定要聼嗎?可以自己過濾得,不喜歡就不要理會吧,反正就是意見而已啊,沒人會強逼您去接受啊,唉。。。
olivia0714 发表于 17-6-2016 04:40 PM yeah
pml_318 发表于 17-6-2016 04:00 PM 有的 在 bukit indah 那家 可是他們沒賣 laksa
olivia0714 发表于 17-6-2016 04:41 PM 呵呵,也對啦 沒關係,開心就好 我弟弟妹妹不是簡單忙,所以沒法子咯
cheahpg 发表于 17-6-2016 04:47 PM Link 在这里: http://cforum.cari.com.my/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861603&extra=
maomao88 发表于 18-6-2016 11:29 AM 你跟那个女网友是敌人?
cheahpg 发表于 17-6-2016 04:48 PM 就是咯,我想这就是她不能跟人相处的原因。。。
maomao88 发表于 18-6-2016 11:28 AM 其实我还想再去一次台湾,但是这次想跟家人一起去,而且是环岛那种 不是简单忙,那是非常忙?他们做什么工作的
cheahpg 发表于 17-6-2016 04:51 PM 如有wechat,可以pm吗?弄一个cari三结义的group
maomao88 发表于 18-6-2016 11:21 AM 我前个礼拜才去bukit indah那边吃 真的是很好吃
cheahpg 发表于 18-6-2016 01:15 PM 不是啦,是朋友
olivia0714 发表于 20-6-2016 12:19 PM 我也想去臺灣多一次,呵呵 office,只是他們有私人事忙吧
pml_318 发表于 20-6-2016 01:39 PM 昨天我跑出去吃了 確實不錯吃 menu 翻到後面 原來也有 laksa 下次再吃 laksa 好了
maomao88 发表于 20-6-2016 02:10 PM 普通朋友?亲密朋友? 话说,如果有人拿我的问题来开贴,我应该会翻脸吧
olivia0714 发表于 20-6-2016 12:20 PM cari 結義就應該在cari聊才有意思嘛,哈哈
maomao88 发表于 20-6-2016 02:17 PM 想去就去,这样才好玩 酱我大概知道是什么原因了
maomao88 发表于 20-6-2016 02:18 PM 我也开始想念了 可惜我不是哪里人,不能时常去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6:01 PM , Processed in 0.07187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