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taukehneo 发表于 9-4-2016 12:56 PM 妈咪有找陪月婆吗? 现在kl都什么价钱啊? 我问了一个开价五千 ,她说现在都是这个价钱
菊花妹妹 发表于 24-2-2016 09:19 AM 过早开贴?!?!
barely 发表于 10-4-2016 08:20 AM 我问到的是4.5k到5k之间外加红包三百。可是好的坐月婆都没空档了。最后我选了坐月中心,虽然比较贵,但是我觉得至少不怕请到不好的坐月婆,坐月期间还要受气。
taukehneo 发表于 10-4-2016 11:58 AM 哦 你订的坐月中心什么价钱?
怡萱 发表于 21-3-2016 12:06 PM 大家好。 我也是预产期在10月5号。
smallhitam 发表于 10-4-2016 02:08 PM 想问这里的准妈妈谁有喝千禧泉的?
christylim2020 发表于 10-4-2016 06:51 PM 请问有找到陪月婆了吗~!10月份我有一个空档
怡萱 发表于 10-4-2016 08:11 PM 我想喝哦。在询问着 妈妈,你几个月了?
smallhitam 发表于 10-4-2016 08:13 PM 现在是13周.....
怡萱 发表于 10-4-2016 08:14 PM 我14周了。 不知几时喝才好
番茄果冻 发表于 8-4-2016 08:51 PM 其实如果得到妊娠糖尿病会怎样? 是要吃药吗? 还是要注意什么?会影响宝宝吗?
菊花妹妹 发表于 11-4-2016 10:47 AM 如果得到妊娠糖尿病要小心饮食,粥粉面饭白面包淀粉类全部不能多吃,要少吃多餐,多吃肉多吃菜。 如果还是控制不到就要自己打针打胰岛素。医生是不建议吃药,吃药可能会影响宝宝。 如果没有控制的话,可能会出现宝宝过大、可能宝宝也有糖尿病、可能应血糖高宝宝的心脏应付不到胎死腹中等等
snoopyy 发表于 11-4-2016 10:51 AM 很担心,明天就是我要喝糖水抽血验的日子,希望没有这个问题 我现在还不能怎样吃,假如连粥粉面饭白面包淀粉类不能吃,我不懂要怎样了
菊花妹妹 发表于 11-4-2016 11:02 AM 不是不能吃,是不可以吃多 比如白饭,我是叫小饭再减一半,然后菜和肉吃多点 我现在是这样啦。。 早上8点就来一杯无糖的谷粉(给自己容易大便)加一片面包或者一个包,然后10点多吃些比较 light 点心/一片面包/3、4片饼干 午餐就小饭再减一半,然后菜和肉吃多点,然后4、5点也是一样多吃些比较 light 点心/一片面包/3、4片饼干 晚餐也一样少饭菜和肉吃多点
smallhitam 发表于 10-4-2016 08:17 PM 我也不是很清楚几时开始喝最好,我是今天开始
怡萱 发表于 11-4-2016 11:14 AM 那可以知道你是喝液装的还是粉状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4:31 AM , Processed in 0.07050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