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ittleboppee 于 19-12-2005 12:23 AM 发表 我是国中生,可是也有独中生的朋友,也很和睦啊=> 请问大家是哪里的国中和独中的呢?
原帖由 Apple069 于 19-12-2005 09:23 AM 发表 我是刚毕业的独中学生,坤成女中.
原帖由 怪咖先生 于 19-12-2005 12:10 AM 发表 我是国中生我觉得要和睦相处有点难因为受的教育有偏差!!
原帖由 SherlockHolmes 于 19-12-2005 12:40 PM 发表 有 什 么 教 育 偏 差?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31 PM , Processed in 0.07593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