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rajah_borneo

Paul Wong 黃貫中-殿堂級香港搖滾音樂人 看看188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5-2011 12: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鸡笼坡人

马六甲的你有去吗?
我从幸福的FB里看到那些相片,羡慕死了。
她们还去机场送机。
她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5-2011 10:30 PM



   经过我细心的衡量...我手头上的东西比看beyond重要...我不能不放弃目睹我偶像的风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4-5-2011 12: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20# 玄竹灵峰
只有AH PAUL来马六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5-2011 12: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21# 鸡笼坡人
他也比较常来大马,你在鸡笼坡会我比较容易看到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5-2011 12: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鸡笼坡人
他也比较常来大马,你在鸡笼坡会我比较容易看到他
rajah_borneo 发表于 4-5-2011 12:13 AM



   可能他爱上这里咯!~如果有机会去香港真的很想去拜访他...容易是容易但是有时候不被允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5-2011 10: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鸡笼坡人 于 4-5-2011 10:01 AM 编辑

这是Ah Paul在facebook亲自post的东西,讲述在中国音乐会的经过
三天都沒怎樣睡,從大馬到北京,兩個音樂節,衆兄弟已程虛脫狀態,但令我更火就是那北京平谷音樂節,不讓彩排,器材沒有報關等等...雖然我也有心理準備,去大陸就要執生,好了,我們犧牲了自己的休息時間去彌補你們的不足,為了音樂,為了我的歌迷,也無所謂,一切都可以用我們的熱血去補救,但你們這幾個混的窩囊居然在我離開之後,用幾十個人圍我隊Band?恐嚇我的兄弟姐妹,還說要拆車打人? 試問在搖滾音樂會打爛東西有什麼稀奇 ? 更何況鼓手阿式是很有勁的, 整場都要用人手去按著BASS DRUM才不致滑走, 太笑話了 ! 打我們 ! 這算是報復我要求彩排的藉口嗎 ?試問要是我在,你會打我嗎? 我PAUL WONG話你知:我不是那群老外,你以為香港人都怕事? 好蝦呀 ? 我知...你有後台,但我在這同你講:你有阿爺大X哂呀 ? 我冇呀 ? 我係一個優貭香港人, 搖滾大半生,脊椎硬,我怕你條毛呀 ? 我係隻牛,聽吓我的音樂啦 ! 傻西 ! 連我都怕咗我自己呀 ! 總之主辦單位是誠意的,工作人員是辛苦的,歌迷是熱烈的,我是寬容的,你們是低級的, 手法卑劣 ! 假借為祖國做事,其實自己落格, 我而家就開你名, 睇你點同亞爺交待, 我講得出,定必做到, 連根拔起你地班陀衰家冚家鏟 ! ps :姓邱的小姐,先開你名,然後是公司,電話,地址,你好快會好出名 ! 從這刻開始,我就是你的惡夢 !
ps:他自己写的...转载自他的facebook...
reference: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816002633003&set=a.1060129056636.2012232.1028197297&type=1&thea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5-2011 10: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24# 鸡笼坡人
等他们30周年演唱会。
2013年,应该大马会有一场演唱会。
希望有机会去香港红馆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5-5-2011 12: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鸡笼坡人
等他们30周年演唱会。
2013年,应该大马会有一场演唱会。
希望有机会去香港红馆看
rajah_borneo 发表于 5-5-2011 10:11 AM


人潮汹涌的咯~哈哈哈~只就是live band的魅力!~我爱live band live band万岁...
beyond精神不死...Rock'n'roll never di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5-2011 12: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27# 鸡笼坡人
把你的技術也練好些﹐找些朋友夾BAND。
偶爾在PUB唱LIVE也不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5-2011 10: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鸡笼坡人
把你的技術也練好些﹐找些朋友夾BAND。
偶爾在PUB唱LIVE也不錯
rajah_borneo 发表于 7-5-2011 12:30 PM



   可能要找名师来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11 02: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Beyond的粉絲們,大家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5-2011 12: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30# 打棒子
你好。送上AH PAUL的新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5-2011 12: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你刚才送我了"打不死"
我这里送你激情放肆一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3-5-2011 04: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E: Paul Wong 黃貫中-殿堂級香港搖滾音樂人

回复 332# 鸡笼坡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11 12: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鸡笼坡人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3-5-2011 04:53 PM

殿堂级的华人摇滚音乐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44 AM , Processed in 0.12800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