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鸡笼坡人 于 4-5-2011 10:01 AM 编辑
这是Ah Paul在facebook亲自post的东西,讲述在中国音乐会的经过
三天都沒怎樣睡,從大馬到北京,兩個音樂節,衆兄弟已程虛脫狀態,但令我更火就是那北京平谷音樂節,不讓彩排,器材沒有報關等等...雖然我也有心理準備,去大陸就要執生,好了,我們犧牲了自己的休息時間去彌補你們的不足,為了音樂,為了我的歌迷,也無所謂,一切都可以用我們的熱血去補救,但你們這幾個混的窩囊居然在我離開之後,用幾十個人圍我隊Band?恐嚇我的兄弟姐妹,還說要拆車打人? 試問在搖滾音樂會打爛東西有什麼稀奇 ? 更何況鼓手阿式是很有勁的, 整場都要用人手去按著BASS DRUM才不致滑走, 太笑話了 ! 打我們 ! 這算是報復我要求彩排的藉口嗎 ?試問要是我在,你會打我嗎? 我PAUL WONG話你知:我不是那群老外,你以為香港人都怕事? 好蝦呀 ? 我知...你有後台,但我在這同你講:你有阿爺大X哂呀 ? 我冇呀 ? 我係一個優貭香港人, 搖滾大半生,脊椎硬,我怕你條毛呀 ? 我係隻牛,聽吓我的音樂啦 ! 傻西 ! 連我都怕咗我自己呀 ! 總之主辦單位是誠意的,工作人員是辛苦的,歌迷是熱烈的,我是寬容的,你們是低級的, 手法卑劣 ! 假借為祖國做事,其實自己落格, 我而家就開你名, 睇你點同亞爺交待, 我講得出,定必做到, 連根拔起你地班陀衰家冚家鏟 ! ps :姓邱的小姐,先開你名,然後是公司,電話,地址,你好快會好出名 ! 從這刻開始,我就是你的惡夢 !
ps:他自己写的...转载自他的facebook...
reference: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816002633003&set=a.1060129056636.2012232.1028197297&type=1&thea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