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说几时都可以。。。不过像我这种几个月的,很难拿到!! 所以就等明年才申请咯! 晨曦_87 发表于 28-8-2010 11:36 A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从不干带着棍出街的人的。。。 我是做见不得光的东西的。。。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7-8-2010 07:33 PM
我很真的咯!!哪有++jek。。。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7-8-2010 07:35 PM
我不敢啦!我的眼睛没有电呢!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7-8-2010 07:36 PM
谢谢。。找天一起去四马路去拜拜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7-8-2010 10:57 PM
你相信的咩你相信的咩 purple333 发表于 28-8-2010 12:42 PM
其实如果薪水没有1800可是有degree的话,也是可以拿到!! 晨曦_87 发表于 28-8-2010 12:24 PM
ok...几时??你约到我一定到!! 可不可以weekend啊!!今天我得空!! 晨曦_87 发表于 28-8-2010 12:23 PM
是咯!!我也是刚刚才换s pass。。。哈哈! 等明年申请pr。。。 晨曦_87 发表于 28-8-2010 11:43 AM
放心,我很有经验了的。。。保证安全!! 晨曦_87 发表于 28-8-2010 11:45 AM
其实S PASS 不完全是看文凭的,如果没文凭而有技术加上薪水有1800就可以申请了. olivetee 发表于 28-8-2010 12:23 PM
回复 calvin_goh86 可是对我的钱包有害 olivetee 发表于 28-8-2010 12:38 PM
难道你是见光死 purple333 发表于 28-8-2010 12:41 PM
那么快点表演吧 purple333 发表于 28-8-2010 12:42 PM
never try never know purple333 发表于 28-8-2010 12:42 PM
看薪金。。公司。。工作。。文凭。。技术。。经验。。。。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8-8-2010 12:50 PM
DEGREE 没有1800?? olivetee 发表于 28-8-2010 12:33 PM
你之前那work permit??两个月就换s-pass了??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8-8-2010 01:05 PM
几年的经验??你读什么的哦?怎么会电的??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8-8-2010 01:06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52 AM , Processed in 0.07612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