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示都用了。。。。。。。还是你有机会。。。 kevin_TLC 发表于 17-8-2010 07:36 PM
使用道具 举报
真的吗??刚刚手上有一位mm.... s.chian 发表于 17-8-2010 08:23 PM
有机会什么哦???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8-8-2010 12:04 AM
一个而已吗??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8-8-2010 12:11 AM
20出头好像老牛吃嫩草。。。。。。。高挑。。偶有不高。。。 kevin_TLC 发表于 17-8-2010 11:22 PM
8, 孔雀 8/17~9/16出生 个性鲜明,超喜欢追求流行,永远在找寻自已能引人注目的方式。总是活在想象的世 ... binson 发表于 18-8-2010 12:02 AM
可以让大家都聚精会神听你说话=这个蛮准。。对吗?? 缺点是容易光说不练=这个就。。。 ... s.chian 发表于 18-8-2010 09:28 PM
再说一篇。。你要的条件。。 s.chian 发表于 18-8-2010 09:26 PM
我会说也是会做的。。。 binson 发表于 18-8-2010 09:42 PM
呵呵。。。真的要介绍给偶。。。。。。。。 不要高过偶。。重过偶点点也口以。。样貌ok顺眼都好 ... kevin_TLC 发表于 18-8-2010 09:44 PM
。。。我怎知道你多高!!多重jek!!! s.chian 发表于 18-8-2010 09:51 PM
而。。。。 156cm 55kg....就酱多jek。。。。。 kevin_TLC 发表于 18-8-2010 10:12 PM
哎哟。。。手上那个。。。高你一点噢 s.chian 发表于 18-8-2010 10:21 PM
高一点是1cm。。。也口以啦。。。。。你好点了嘛。。。没有打瞌睡吧。。 kevin_TLC 发表于 18-8-2010 10:30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23 AM , Processed in 0.06981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