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蟑螂回来啦? jack_chong 发表于 1-7-2010 12:04 PM
鼻塞? 冷到? 小強 发表于 1-7-2010 12:06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以前的我也是这样想, 但是,当我有快乐要分享,有悲伤需要肩膀的时候,我的另一半真的很重有。 好 ... 打蟑螂 发表于 1-7-2010 12:11 PM
找我琢磨? 卑塞(beh sai)=hokkien, 不可以。 打蟑螂 发表于 1-7-2010 12:12 PM
我呢?点解唔介绍给我? deadboybun 发表于 1-7-2010 12:14 PM
佢介紹佢自己畀你 小強 发表于 1-7-2010 12:17 PM
甲甴有佬左喇 deadboybun 发表于 1-7-2010 12:19 PM
表醬哩~~ 小強 发表于 1-7-2010 12:15 PM
第一次当然是怕的,多几次就不怕了嘛 (听起来好像怪怪的) 偶是女的啦 陈希 发表于 1-7-2010 11:58 AM
之前还有人问我跟陈冠希有什么关系咧 陈希 发表于 1-7-2010 12:49 PM
单身不是世界末日,也不尽是阴霾。即使一个人走天涯路,也可以过得灿烂而丰富,喜乐而幸福的。 olivetee 发表于 29-6-2010 08:39
你嘀女多到流,吾好同人争啦, 乖啦。 公平啦。 打蟑螂 发表于 1-7-2010 12:36 PM
咩公平噢? 幫忙介紹介紹喇 小強 发表于 1-7-2010 12:57 PM
嗯嗯!单身非末日。。。 可以自安排节目,参加聚会等等,单身也会有灿烂日。。。 冷香暗渡 发表于 1-7-2010 12:53 PM
你甘怆狂,我惊你赫亲我朋友。 打蟑螂 发表于 1-7-2010 01:00 PM
无你份,你系姑婆公会副主席 deadboybun 发表于 1-7-2010 13:01
咩 jek! 我都冇话报名"参选" pun... BTW, 我几时成为姑婆公会副主席? 冷香暗渡 发表于 1-7-2010 01:06 PM
陈冠希玩女人,那陈希会不会也玩男人? Carpenter 发表于 1-7-2010 12:51 PM
你朋友几多岁先? deadboybun 发表于 1-7-2010 01:02 PM
咁我含蓄地問: 可以介紹下嗎? 小強 发表于 1-7-2010 01:03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8 AM , Processed in 0.05708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