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2-6-2010 11: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出钱一丁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08:46 AM


我也是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10 11: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你的薪水不是随便都有8k????呵呵。。。。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08:48 AM


RMB就肯定有....10K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几时要跳槽?????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08:50 AM


就看下个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都有recovery disc了。。。。都可以自己弄了吧。。。。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08:51 AM


问题是她不管怎样说都不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7.15pm到bugis Mrt
青萍果^^ 发表于 22-6-2010 09:05 AM


真的吗??? 我可以去的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鸭面
青萍果^^ 发表于 22-6-2010 09:05 AM


THAILAND的吗???我也是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2-6-2010 11: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酱用PM。。。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2-6-2010 09:06 AM


可以CC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报地铁路况

今天的地铁超级多人。
Amk & Dhoby Ghaut有些乘客还挤不进地铁 ...
青萍果^^ 发表于 22-6-2010 09:08 AM


你这水妹...炸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10 11: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的没有玩的啦.... 也已经没有PASSWORD了...
我可以ADD你MSN吗???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02 AM



    我的msn??你add咯...yeongkl@热信.com....可是我都没有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18# little_orc


    早。。。。。。

那么今晚会见到你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
卡卡, SAMSUNG ST550的相机好吗???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01 AM

相机你应该问人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带你的BB来。
给little orc 照顾
hahaman 发表于 22-6-2010 09:21 AM


如果POLAR敢的话是没有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看下个月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04 AM



    下个月公司appraisal&increme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瓦卡卡。
他看到肯定气到,大小粒
hahaman 发表于 22-6-2010 09:22 AM


问题是他都没有来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29# SevenDwarfs

几时有华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msn??你add咯...yeongkl@热信.com....可是我都没有玩的....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11:08 AM


我ADD了yeongkl@热信.com, 不过不懂为什么ADD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10 1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evenDwarfs

几时有华文的
happymall 发表于 22-6-2010 11:10 AM



    我不可以打出来....等一下我看不到这里了...会被blo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ittle_orc


    早。。。。。。

那么今晚会见到你么
happymall 发表于 22-6-2010 11:09 AM


happymall早.... 那么就看今晚如何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机你应该问人王~~~
carliar 发表于 22-6-2010 11:09 AM


他最近都不进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吗??? 我可以去的哟....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06 AM



全部都post在FB里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59 PM , Processed in 0.09047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