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出钱一丁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08:46 AM
使用道具 举报
那么你的薪水不是随便都有8k????呵呵。。。。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08:48 AM
你几时要跳槽?????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08:50 AM
如果都有recovery disc了。。。。都可以自己弄了吧。。。。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08:51 AM
那你7.15pm到bugis Mrt 青萍果^^ 发表于 22-6-2010 09:05 AM
我喜欢鸭面 青萍果^^ 发表于 22-6-2010 09:05 AM
酱用PM。。。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2-6-2010 09:06 AM
我也来报地铁路况 今天的地铁超级多人。 Amk & Dhoby Ghaut有些乘客还挤不进地铁 ... 青萍果^^ 发表于 22-6-2010 09:08 AM
我真的没有玩的啦.... 也已经没有PASSWORD了... 我可以ADD你MSN吗???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02 AM
大家早上好 卡卡, SAMSUNG ST550的相机好吗???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01 AM
好的。 带你的BB来。 给little orc 照顾 hahaman 发表于 22-6-2010 09:21 AM
就看下个月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04 AM
瓦卡卡。 他看到肯定气到,大小粒 hahaman 发表于 22-6-2010 09:22 AM
我的msn??你add咯...yeongkl@热信.com....可是我都没有玩的....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11:08 AM
回复 SevenDwarfs 几时有华文的 happymall 发表于 22-6-2010 11:10 AM
回复 little_orc 早。。。。。。 那么今晚会见到你么 happymall 发表于 22-6-2010 11:09 AM
相机你应该问人王~~~ carliar 发表于 22-6-2010 11:09 AM
真的吗??? 我可以去的哟....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1:06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59 PM , Processed in 0.09047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