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akfoo上电视了 等下11点的channel u 会重播 pig^on 发表于 4-7-2010 11:03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你可能只需要半小时跑完了~~你会老?你是karate man哦~~ jonaschan 发表于 4-7-2010 11:10 PM
我看到咯~~~他很开心的样子 青萍果^^ 发表于 4-7-2010 11:29 PM
对咯。。。好开心的样子 在他后面的还有海盗 pig^on 发表于 4-7-2010 11:33 PM
半小时??。。。。你太看得起我了。。很久没跑了。。。 karate oldman/。。。 ... kevin_TLC 发表于 4-7-2010 11:30 PM
下次post video clip上来,让我们看akfoo的开心样~~ jonaschan 发表于 4-7-2010 11:58 PM
你是karate youngman.....要不要一起练跑? jonaschan 发表于 5-7-2010 12:00 AM
找不到~~ 哈。。 akfoo 发表于 5-7-2010 01:41 AM
你是哪个比两个V。。的戴眼镜那位吗。。。。 很帅下!!! kevin_TLC 发表于 5-7-2010 08:20 AM
今天有同事问我是否去跑步。。。 他们在Channel5 看到我。。。。 akfoo 发表于 5-7-2010 10:42 AM
昨晚新闻,就看到你咯 青萍果^^ 发表于 5-7-2010 11:05 AM
结果看到你最少有五秒的close up镜头。。。 。。。是红的咯。 kevin_TLC 发表于 5-7-2010 11:58 AM
你也有看到??? akfoo 发表于 5-7-2010 01:22 PM
有那么多么?? 我穿的是白衣服, 不红的。。。。 akfoo 发表于 5-7-2010 01:25 PM
每个嘛白。。 。。。可是就是你的光驱有红红的。。。 。。 有吧!!!有最少45秒。。。 ... kevin_TLC 发表于 5-7-2010 03:07 PM
Finisher!! fasang 发表于 4-7-2010 11:39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15 AM , Processed in 0.08318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