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eric80

巴西历(Pasir Ris)抗癌慈善义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4-7-2010 11: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akfoo上电视了
等下11点的channel u 会重播
pig^on 发表于 4-7-2010 11:03 PM



    我看到咯~~~他很开心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7-2010 1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能只需要半小时跑完了~~你会老?你是karate  man哦~~
jonaschan 发表于 4-7-2010 11:10 PM


半小时??。。。。你太看得起我了。。很久没跑了。。。

karate oldman/。。。

是那个比两个yeah的吗???戴眼镜列胖那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7-2010 11: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咯~~~他很开心的样子
青萍果^^ 发表于 4-7-2010 11:29 PM


对咯。。。好开心的样子
在他后面的还有海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7-2010 11: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咯。。。好开心的样子
在他后面的还有海盗
pig^on 发表于 4-7-2010 11:33 PM


我是苦中作乐。。

7.5km刚开始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7-2010 11: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 小时 1 分跑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7-2010 11: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咯~~~他很开心的样子
青萍果^^ 发表于 4-7-2010 11:29 PM



    下次post video clip上来,让我们看akfoo的开心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5-7-2010 12: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小时??。。。。你太看得起我了。。很久没跑了。。。

karate oldman/。。。

...
kevin_TLC 发表于 4-7-2010 11:30 PM



    你是karate youngman.....要不要一起练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7-2010 01: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post video clip上来,让我们看akfoo的开心样~~
jonaschan 发表于 4-7-2010 11:58 PM


找不到~~ 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5-7-2010 08: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karate youngman.....要不要一起练跑?
jonaschan 发表于 5-7-2010 12:00 AM


哈哈哈。。。!!。。几时??讲实话。。。我没有什么跑步的。。走路就很多。。。。

我很想跑那个bedok 溪水池哪里的。。。可是从没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7-2010 08: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不到~~ 哈。。 
akfoo 发表于 5-7-2010 01:41 AM


你是哪个比两个V。。的戴眼镜那位吗。。。。


很帅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7-2010 10: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哪个比两个V。。的戴眼镜那位吗。。。。


很帅下!!!
kevin_TLC 发表于 5-7-2010 08:20 AM


今天有同事问我是否去跑步。。。


他们在Channel5 看到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7-2010 1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有同事问我是否去跑步。。。


他们在Channel5 看到我。。。。
akfoo 发表于 5-7-2010 10:42 AM



昨晚新闻,就看到你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7-2010 11: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有同事问我是否去跑步。。。


他们在Channel5 看到我。。。。
akfoo 发表于 5-7-2010 10:42 AM



那么那个是你了啦。。。。 。。。

是pig on说channel U有我就注意看咯。。结果看到你最少有五秒的close up镜头。。。 。。。是红的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7-2010 01: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新闻,就看到你咯
青萍果^^ 发表于 5-7-2010 11:05 AM


你也有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7-2010 0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果看到你最少有五秒的close up镜头。。。 。。。是红的咯。
kevin_TLC 发表于 5-7-2010 11:58 AM


有那么多么??


我穿的是白衣服, 不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7-2010 0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有看到???
akfoo 发表于 5-7-2010 01:22 PM



有,笑到很灿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5-7-2010 0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防癌协会义跑筹得54万元

昨天举行的“对抗癌症”义跑活动共吸引了超过5000名公众参加,筹得54万元善款。
  由新加坡防癌协会和新电信携手举办的“对抗癌症”(Race Against Cancer)义跑活动昨天早上在巴西立公园举行。尽管阴雨绵绵,但公众兴致高昂,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张志贤也参加了五公里义跑。

  义跑所筹得的款项将用来资助防癌协会旗下计划,如癌症治疗津贴、居家与复健护理、贫穷癌症患者福利援助、免费癌症体检、公众健康教育等。

  新电信慈善计划“爱心联系慈善专款”(Touching Lives Fund)所捐出的20万元,将特别用于癌症病童在教育和心理方面的协助。

  今年是第二次举办“对抗癌症”义跑活动,参与人数和筹款数额都比去年有明显增加。去年的参与人数是3700人,筹得50万零5000元。

  昨天也有171名癌症病人和48名前癌症病人到场支持,提高人们对防癌和抗癌的公共意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7-2010 03: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那么多么??  


我穿的是白衣服, 不红的。。。。
akfoo 发表于 5-7-2010 01:25 PM


每个嘛白。。 。。。可是就是你的光驱有红红的。。。 。。

有吧!!!有最少45秒。。。你要注意咯。。可能新传媒会签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7-2010 07: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嘛白。。 。。。可是就是你的光驱有红红的。。。  。。

有吧!!!有最少45秒。。。 ...
kevin_TLC 发表于 5-7-2010 03:07 PM


可能找我要广告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7-2010 09: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sher!!
fasang 发表于 4-7-2010 11:39 AM



    哇!!我的玉手竟然在这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15 AM , Processed in 0.08318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