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N.JELL> 众星日韩剧> 讨论区】♥ 不断更新
[复制链接]
|
|
|

楼主 |
发表于 6-12-2009 01: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2-2009 01: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01: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等你看完后再讨论也不迟的~
这楼就是为你们而开放的
MILK13 发表于 6-12-2009 01:33 AM 
无可否认,男主角很帅(我不是gay )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01: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2-2009 0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2-2009 01: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120集,看到傻,現在link全部不能走了,無法阻擋的婚姻更慘,不完整,但是我要看在真,所以有多少收多少 ...
快乐公主race 发表于 6-12-2009 01:44 AM 
wakao~~那么长哦~~maybe是年头戏所以link有问题吧。。
我有很多戏miss掉没看咯
还好美男没miss掉。。不然又miss掉一套好戏咯。。
真的??
jyomai taihaeng inmida~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01: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也是常常miss掉戲的,看主角來看。。這次純粹想看弘基才看,因此知道勇華還有小帥,真的是還好沒有錯過啊。。好劇一部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2-2009 02: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02: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24# 快乐公主race
回复 MILK13
他的眼神很杀,yeng下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08: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男》當初真的是因為hongki看的
可是沒想到全部都這麼優~
taekyung{:3_84:}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11: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建楼好快。。。。
美男看完了,如果以后真的开拍PART2就好了。
现在我剩下日剧还有IRIS可以看。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12: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0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回来佳礼。。。一回来就看到这楼就进来鸡婆一下咯。。。看来大家都中了《原》的病毒丫。。。。呵呵呵呵。。。我也是丫。。。大家好,我,小韵来报道了。。。。
最喜欢jeremy弘基。。。。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03: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2-2009 03: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03: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韵,弘基和阿徹是好朋友來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03: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35# MILK13
哦???小帅是。。。。
我中毒还好啦。。。呵呵呵。。。怎么称呼丫???
jeremy真的好可爱!!!我被他开始时,对着穿修女服的美男画十字祈祷然后举起手说:annyeong!的样子雷到了!!!超爱他丫!!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2-2009 03: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2-2009 03: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韵,弘基和阿徹是好朋友來的
快乐公主race 发表于 6-12-2009 03:33 PM 
公认的好朋友。。
连SJ成员们也嫉妒他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2-2009 04: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动的一幕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