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MILK13

♥【A.N.JELL> 众星日韩剧> 讨论区】♥ 不断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6-12-2009 01: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开始在学校看到同学开,就接触了,剧情很不错
可是看了1,2,3剧罢鸟(表shot我)
...
L_Lawliet 发表于 6-12-2009 01:29 AM


没关系~等你看完后再讨论也不迟的~
这楼就是为你们而开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6-12-2009 01: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們的歌都很好聽,期待他們在韓國出道。。  
那套戲好不容易找 ...
快乐公主race 发表于 6-12-2009 01:30 AM


SUPER期待的~~据你说过,何时在韓國出道?
哎哟。。之前早就有LINK料的,我也还没看古pun,懒得看有空多数在这儿与你们聊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01: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等你看完后再讨论也不迟的~
这楼就是为你们而开放的
MILK13 发表于 6-12-2009 01:33 AM

无可否认,男主角很帅(我不是g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01: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快乐公主race 于 6-12-2009 01:48 AM 编辑
SUPER期待的~~据你说过,何时在韓國出道?
哎哟。。之前早就有LINK料的,我也还没看古pun,懒得看:r ...
MILK13 发表于 6-12-2009 01:38 AM


120集,看到傻,現在link全部不能走了,無法阻擋的婚姻更慘,不完整,但是我要看在真,所以有多少收多少 。。看到新聞,CN BLUE是在下個月在韓國出道

无可否认,男主角很帅(我不是gay)
L_Lawliet 发表于 6-12-2009 01:42 AM


大力贊成 3個都帥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2-2009 0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可否认,男主角很帅(我不是gay)
L_Lawliet 发表于 6-12-2009 01:42 AM


知道啦。。
连你也觉得帅。。
小帅的魅力无法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2-2009 01: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120集,看到傻,現在link全部不能走了,無法阻擋的婚姻更慘,不完整,但是我要看在真,所以有多少收多少 ...
快乐公主race 发表于 6-12-2009 01:44 AM


wakao~~那么长哦~~maybe是年头戏所以link有问题吧。。
我有很多戏miss掉没看咯
还好美男没miss掉。。不然又miss掉一套好戏咯。。

真的??
jyomai taihaeng inmid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6-12-2009 01: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常常miss掉戲的,看主角來看。。這次純粹想看弘基才看,因此知道勇華還有小帥,真的是還好沒有錯過啊。。好劇一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2-2009 02: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LK13 于 6-12-2009 02:03 AM 编辑
我也是常常miss掉戲的,看主角來看。。這次純粹想看弘基才看,因此知道勇華還有小帥,真的是還好沒有錯過啊 ...
快乐公主race 发表于 6-12-2009 01:56 AM




我也为弘基和小帥而看,也对勇華起步的认识,嘻嘻。。
头头看时。。小帥的LOOK帅到~~~~简直被他迷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12-2009 02: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24# 快乐公主race

回复 MILK13

他的眼神很杀,yeng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08: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男》當初真的是因為hongki看的
可是沒想到全部都這麼優~
taekyung{:3_8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11: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建楼好快。。。。
美男看完了,如果以后真的开拍PART2就好了。
现在我剩下日剧还有IRIS可以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12: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快乐公主race 于 6-12-2009 12:51 PM 编辑

泰京夫人們,

Jang Geun Suk 2010 Calendar Photo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0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回来佳礼。。。一回来就看到这楼就进来鸡婆一下咯。。。看来大家都中了《原》的病毒丫。。。。呵呵呵呵。。。我也是丫。。。大家好,我,小韵来报道了。。。。
最喜欢jeremy弘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03: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偷了好多照照丫。。。
所以孝敬回大家咯。。。
不知你们有没有丫。。。。有的话就jin jia biyanei哦。。。。
由于本人在收集jeremy得照照。。。所以泰京(根锡)饭表扁我呀。。。

小时候的弘基。。。

女人味好重丫~~!















全时jeremy丫!!!


怎么和澈大合作过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2-2009 03: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可见我们中毒很深下

哟~~小帅啊~~帅到~~~~~~~~~~
那杀死人的眼神

小韵
你好~~
欢迎你的到来~~
看得出咯
Jerem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03: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韵,弘基和阿徹是好朋友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12-2009 03: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35# MILK13


   


哦???小帅是。。。。
我中毒还好啦。。。呵呵呵。。。怎么称呼丫???
jeremy真的好可爱!!!我被他开始时,对着穿修女服的美男画十字祈祷然后举起手说:annyeong!的样子雷到了!!!超爱他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2-2009 03: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ILK13


   


哦???小帅是。。。。
我中毒还好啦。。。呵呵呵。。。怎么称呼丫 ...
天天微笑 发表于 6-12-2009 03:35 PM



没关系。。随你们放。。看得我们也开心

小帅是张根锡。。我们自创的称呼
我是milk milk~这楼的楼主~~

对对。。那时的弘基cubbi到~~~~~~~~~
美男还傻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2-2009 03: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韵,弘基和阿徹是好朋友來的
快乐公主race 发表于 6-12-2009 03:33 PM


公认的好朋友。。
连SJ成员们也嫉妒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2-2009 04: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动的一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6:04 AM , Processed in 0.06833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