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omei 于 3-9-2009 05:55 PM 发表 她叫吴艳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无名83 于 3-9-2009 05:57 PM 发表 吴艳?? 不要啦。。 无言比较好。。。呵呵。。 因为她一直无言。。。 哈哈~~
原帖由 无名83 于 3-9-2009 05:55 PM 发表 无言。。。你知道我在叫你吗??
原帖由 celine2008 于 3-9-2009 05:26 PM 发表 你住哪里呢? 很希望你能来的说。。
原帖由 lomei 于 3-9-2009 05:34 PM 发表 为了我。 你来。好麽? 不过,太勉强的话,也不好。
原帖由 倪可 于 3-9-2009 06:14 PM 发表 我住石山,打到十点,再从hougang归家应该是12点了 那我不是会monday blue上加blue 不过又想打。。。。
原帖由 Vainslayer 于 3-9-2009 06:18 PM 发表 hougang回bukit batok要两个小时酱久?
原帖由 倪可 于 3-9-2009 06:24 PM 发表 那天在amk吃了到家,已经11.30料,如果是hougang应该会更远一点吧
原帖由 叶三少 于 3-9-2009 06:27 PM 发表 倪可姐,几时要教我打羽球。。。
原帖由 倪可 于 3-9-2009 06:33 PM 发表 教就不敢,打打就好 表再酸我了
原帖由 celine2008 于 3-9-2009 06:05 PM 发表 这个名字我洗翻~~~ 她的美貌~~
原帖由 lomei 于 3-9-2009 09:55 PM 发表 我陪你一段路。。。 到某山我就下车
原帖由 CARBONEX 于 3-9-2009 11:21 PM 发表 我是菜鸟。。。受我玩吗?不要欺负我
原帖由 子陵 于 3-9-2009 08:52 PM 发表 有direct bus的话应该比较快 再不然回的时候去大巴窑搭157(好象是), 晚上应该比mrt快到b。batok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41 AM , Processed in 0.05169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