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yyong74 于 27-12-2008 06:37 PM 发表 你那張安聯不是2者都有咩?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湖俊 于 27-12-2008 06:37 PM 发表 开户口马上就能做online banking了的。
原帖由 蜜瓜西瓜木瓜 于 27-12-2008 06:39 PM 发表 咦?叫小蚊子来!
原帖由 湖俊 于 27-12-2008 06:37 PM 发表 cash money才是最实在。
原帖由 cyyong74 于 27-12-2008 18:46 发表 ... 又是的... 但我還是愛分數多點啦....
原帖由 蜜瓜西瓜木瓜 于 27-12-2008 06:42 PM 发表 加起来,顶多1.6%+而已。。。 这张卡不同。。。。 打油 7%哦! hypermarket 5%。。。。 突然用现钱[debit card],真的有点不习惯。。。。
原帖由 cyyong74 于 27-12-2008 06:46 PM 发表 不過哦,如果靚仔的話...
原帖由 蜜瓜西瓜木瓜 于 27-12-2008 06:48 PM 发表 哈哈哈哈~ 我不ngam 你的。
原帖由 湖俊 于 27-12-2008 06:47 PM 发表 你1000分的分数大概是能换市价多少钱的东西?
原帖由 蜜瓜西瓜木瓜 于 27-12-2008 06:49 PM 发表 算过了,老虎头的分数不值得。。。。 不要问啦。。。等下他老人家伤心。。。 不过呵,他有接近700千的分数。。。。
原帖由 cyyong74 于 27-12-2008 06:48 PM 发表 所以你現在都是有此卡? 沒有再用安聯卡?
原帖由 蜜瓜西瓜木瓜 于 27-12-2008 18:49 发表 算过了,老虎头的分数不值得。。。。 不要问啦。。。等下他老人家伤心。。。 不过呵,他有接近700千的分数。。。。
原帖由 蜜瓜西瓜木瓜 于 27-12-2008 06:50 PM 发表 出街带两张卡。。。 渣打debit card alliance bank platinum card 咯。。。 渣打没有回扣的地方,就用alliance bank platinum card 咯。。。。
原帖由 cyyong74 于 27-12-2008 06:48 PM 发表 所以你現在在用此卡多?
原帖由 cyyong74 于 27-12-2008 06:49 PM 发表 你又知?
原帖由 湖俊 于 27-12-2008 06:51 PM 发表 700千。看样子酱紫刷卡都刷了几十万了。
原帖由 蜜瓜西瓜木瓜 于 27-12-2008 06:52 PM 发表 所以他是我的师傅。。。。Obey~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40 AM , Processed in 0.09698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