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engzai87 于 11-12-2008 05:33 PM 发表 其实红茶是致阴,很多人喜欢它,是因为能解热解渴,但是一旦过量饮用,会导致一些病态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江师父 于 11-12-2008 05:41 PM 发表 世上没什么是可以大量服食的, 这点是我所认为的。 中庸之道乃最佳之道。
原帖由 hong_87 于 11-12-2008 05:43 PM 发表 这点我很认同,水可以载舟,亦可以覆舟,中庸是最好的
原帖由 bb熊 于 13-12-2008 08:52 PM 发表 敬你们
原帖由 江师父 于 11-12-2008 05:23 PM 发表 好喝的茶,目前为止, 在这贴里有提到绿茶,普洱,Teh Ais... 不过,有位云濠兄对茶还真是研究到家呢。 希望他可以出面为您解答。
原帖由 XiaoHaiZhi 于 14-12-2008 07:48 PM 发表 加一个题外话。。。。。 茶渣可以清除异味的哦。 也可以可以拿来做芳香的哦
原帖由 XiaoHaiZhi 于 14-12-2008 07:47 PM 发表 刚从台湾带回来的。。。高山茶。。。。不知道味道如何。。。
原帖由 XiaoHaiZhi 于 14-12-2008 07:53 PM 发表 他好像有开茶坊还是什么之类有关系到茶坊的。而且还有给茶的讲座。。。。令人可敬 茶的东西问云濠兄准没错。
原帖由 驿站的过客 于 15-12-2008 02:55 PM 发表 最近常在凌晨时刻喝茶。。。哈哈。。
原帖由 hong_87 于 16-12-2008 02:37 PM 发表 那不是整晚没有睡觉??
原帖由 江师父 于 14-12-2008 11:02 PM 发表 他是在籍大学生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2:11 PM , Processed in 0.069262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