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ynwave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7-1-2008 10: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ar?是全部票都卖完吗?
还是首1000张卖完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1-2008 10: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21# emilyme 的帖子

不是啦~~
是我要cocacola reserve的票都卖完了!
所以不用再向我索票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008 12: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27-1-2008 03:44 PM 发表

第十一楼的名单有哦~~~
现在有22个人了!!
不过我还是联络不到买三张票的Dave1sm3咧!!
真的有点头疼!!


灯牌那些,我们过后会再讨论!!
到时再看怎么办吧!!!!
我觉得还是 ...


試試sms她吧....
看到你cancelled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008 12: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afyan 于 28-1-2008 00:04 发表


試試sms她吧....
看到你cancelled她了..

我这两天拼命的sms和call她,可是完全没反应咧!!!
msg没回复,电话也没接!!
因为她之前也不是说的很肯定,现在又联络不上她。。
我也是逼不得已才这样的!!
我也短消息和sms通知她我的决定了!!
我知道这样很对不起她,可是我真的没办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008 0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24# 摩羯 的帖子

这应该不是你的问题啦~
而且如果她真的还要去的话可以自行向云顶订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008 0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milyme 于 28-1-2008 01:01 发表
这应该不是你的问题啦~
而且如果她真的还要去的话可以自行向云顶订票啊~

嗯。。希望她不会怪我才对!!
因为我真的是没办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8-1-2008 02: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有种好像终于告一段落的感觉!!
哈哈!可能连续忙太多天了!!!

我学校的考试和报告,都没动!!
这个星期~~~惨了!!


所以除了票的事之外,
麻烦大家给我多一点的时间去处理会服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008 10: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买票的。直接pm我!!

摩羯也是我帮忙购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1-2008 10: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008 01: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已经转账给cocacola了!!!

他说明天就会把票寄给我了!!!
我收到票后,会再通知大家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008 0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会服的事,我问了宥子。。
但家族那里没有很多人过来。。
而且会服蛮重的!!
他们担心没办法帮我们带过来!
而且,他们会服的订购方式都是先付款才确定订购的!!!
所以。。。。。
有点问题咯!!

嗯。。大家就等等吧~~~
我再想想办法!!!


[ 本帖最后由 摩羯 于 28-1-2008 01:14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008 0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卡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008 01: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28-1-2008 02:47 AM 发表
刚才有种好像终于告一段落的感觉!!
哈哈!可能连续忙太多天了!!!

我学校的考试和报告,都没动!!
这个星期~~~惨了!!


所以除了票的事之外,
麻烦大家给我多一点的时间去处理会服的事!!!


考試要加油喔...
會服的事,遲些再忙...讀書還是最重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008 0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一直卡贴...........真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008 02: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摩羯,考试加油!!
vjing灯牌要帮忙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008 03: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VIP -VC 216

PS2 -GE227.228.229.230.231.232.233.234.235.236.237.238.239.240
                241.242.243.244.245.246.247.248.249.250

PS3 -YQ206.207.208.208

票已经出了,明天会快邮给摩羯!!


[ 本帖最后由 cocacolacola 于 28-1-2008 03:36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1-2008 06: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通告:
刚cocacola告诉我说PS2的票是RM113~~
那少的RM1,我会帮大家先给着!加上邮寄过来的费用。。

我过后会再跟大家算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008 06: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影子 于 28-1-2008 14:53 发表
摩羯,考试加油!!
vjing灯牌要帮忙做吗?

灯牌那些还要等vjing去问问价钱!!
因为太贵了。。所以要再考虑!!
其实没必要弄那么贵的灯牌~~
我们可以再做一些成本比较低的牌子!!
一样可以好好的为宥嘉加油的!!

到时候可需要你们的帮忙了哦!!!
要开始准备的时候我会再召集愿意帮忙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008 06: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摩羯姐和cocacola。。。
谢谢你们这几天来帮我们弄票的事,
辛苦你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008 08: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璇 于 28-1-2008 18:25 发表
摩羯姐和cocacola。。。
谢谢你们这几天来帮我们弄票的事,
辛苦你们了!!

没关系!!
只要大家可以开开心心的一起去支持宥嘉,我就很开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16 AM , Processed in 0.06612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