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27-1-2008 10: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ar?是全部票都卖完吗?
还是首1000张卖完罢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7-1-2008 10: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21# emilyme 的帖子
不是啦~~
是我要cocacola reserve的票都卖完了!
所以不用再向我索票了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28-1-2008 12: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1-2008 12: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1-2008 0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24# 摩羯 的帖子
这应该不是你的问题啦~
而且如果她真的还要去的话可以自行向云顶订票啊~ |
|
|
|
|
|
|
|
|
|
|
发表于 28-1-2008 0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1-2008 02: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有种好像终于告一段落的感觉!!
哈哈!可能连续忙太多天了!!!
我学校的考试和报告,都没动!!
这个星期~~~惨了!!
所以除了票的事之外,
麻烦大家给我多一点的时间去处理会服的事!!! |
|
|
|
|
|
|
|
|
|
|
发表于 28-1-2008 10: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买票的。直接pm我!!
摩羯也是我帮忙购票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8-1-2008 10: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1-2008 01: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1-2008 0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会服的事,我问了宥子。。
但家族那里没有很多人过来。。
而且会服蛮重的!!
他们担心没办法帮我们带过来!
而且,他们会服的订购方式都是先付款才确定订购的!!!
所以。。。。。
有点问题咯!!
嗯。。大家就等等吧~~~
我再想想办法!!!
[ 本帖最后由 摩羯 于 28-1-2008 01:14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28-1-2008 0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1-2008 01: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1-2008 0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1-2008 02: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摩羯,考试加油!!
vjing灯牌要帮忙做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8-1-2008 03: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VIP -VC 216
PS2 -GE227.228.229.230.231.232.233.234.235.236.237.238.239.240
241.242.243.244.245.246.247.248.249.250
PS3 -YQ206.207.208.208
票已经出了,明天会快邮给摩羯!!
[ 本帖最后由 cocacolacola 于 28-1-2008 03:36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28-1-2008 06: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通告:
刚cocacola告诉我说PS2的票是RM113~~
那少的RM1,我会帮大家先给着!加上邮寄过来的费用。。
我过后会再跟大家算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28-1-2008 06: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1-2008 06: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摩羯姐和cocacola。。。
谢谢你们这几天来帮我们弄票的事,
辛苦你们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8-1-2008 08: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