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lovebb 发表于 23-2-2014 12:39 PM 有妈妈打算用,但我没有。 我妈会帮我买中药。
使用道具 举报
agnesyoko 发表于 23-2-2014 12:34 PM 这里有妈咪用完美女人做月配套吗?
Mitzuko 发表于 23-2-2014 12:53 PM 我上个月签了配套,可是还没拿货,5月中酱才去门市拿。
agnesyoko 发表于 23-2-2014 12:56 PM 你是fair签的吗?还是?
查看全部评分
agnesyoko 发表于 23-2-2014 12:52 PM 考虑到价钱问题 所以还在想要不要 7/3/2014在puchong tesco 2.30-4.30pm有讲座会 想去听一听。
ivljoe 发表于 23-2-2014 05:08 PM 你們有打算買什麼牌子的濕紙巾嗎?
ivljoe 发表于 23-2-2014 05:24 PM 你們有買 cloth diaper 嗎?
bblovebb 发表于 23-2-2014 05:41 PM 我有买cloth diaper,但是也没看牌子。 那天在fair,看到便宜就买了,也没去考虑牌子或其它。。 是不 ...
bblovebb 发表于 23-2-2014 05:37 PM 我没看牌子哦,看到就买。 买了几包pureen 的,还有几包不知什么牌子的
bblovebb 发表于 23-2-2014 05:48 PM 这几天都不停的看我买的bb用品。 今天本打算准备待产包的,装了一些,又好像不对,半途而废了。 装一件s ...
呼呼大睡 发表于 23-2-2014 09:22 PM 我和老公是看到便宜就买了(牌子Topvalu,本人没听过),不过买了过后看到Billion那里的Pureen更便宜:mad ...
呼呼大睡 发表于 23-2-2014 09:28 PM 我肚子最近都硬硬的,不懂有没有问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09 AM , Processed in 0.89535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