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还没有自己的吉他...都不知道找不找到人陪我一起去...要策划一下~ 鸡笼坡人 发表于 4-4-2011 11:56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鸡笼坡人 那个独立音乐里面的帖,没多少人留言,发帖。 有空去看看,可能有意外收获 大家对大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6-4-2011 08:28 AM
那你應該來找我 我也很好聊的 幸福永遠 发表于 6-4-2011 12:22 PM
我有去 我有去 我們beyond family又是時候出動了 幸福永遠 发表于 6-4-2011 12:19 PM
回复 幸福永遠 你是"狂人",每个活动你都会出现 请不到假期?找几个代表就好了 那鸡笼坡CALL有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6-4-2011 12:26 PM
去到那里就有人陪你了咯 我可以叫我朋友聯絡你 幸福永遠 发表于 6-4-2011 12:24 PM
回复 鸡笼坡人 我那会懂好多。 WIKIPEDIA里都有资料 不过大马摇滚的就没有人编写 你把你的号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6-4-2011 04:00 PM
回复 鸡笼坡人 昨天報紙有報導AH PAUL去馬六甲的行程。 這是他第一次去馬六甲。 有空把那新聞上載在CA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8-4-2011 02:07 AM
rajah_borneo 发表于 8-4-2011 02:30 AM
回复 鸡笼坡人 幸福她会去MELAKA, 昨天太累了。。 很早就睡了。 可能今天把那新闻上载在CARI rajah_borneo 发表于 9-4-2011 10:24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07 AM , Processed in 0.08399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