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多人住woodland一下哦!!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8-8-2010 11:08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什么地方来的? [size=100%][size=100%][size=100%]? [size=100%][size=100%][size=100%]没听过哦! [size=100%][size=100%][size=100%]! [size=100%][size=100%][size=100%][size=100%]sengkang算靠近吗? [size=100%][size=100%][size=100%][size=100%]calvin_goh86 发表于28-8-2010 11:08 PM [size=100%][size=100%][size=100%][size=100%]
哦!!怕他们说你,那你怎么又不参呢? 哇!!你家很靠近公司??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8-8-2010 11:06 PM
怎么说省时间呢??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8-8-2010 11:07 PM
做苦力(accounts)~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28-8-2010 11:21 PM
等下我开一个贴寻求住woodland 一带的。这里有AMK 联盟,我们也来一个woodlands 联盟,然后我们可 ... 我很专一2 发表于 28-8-2010 11:29 PM
要转站咯,6-7个站才会到 害羞鬼 发表于 28-8-2010 11:40 PM
没有啦。。偶只认识他而已嘛。。。。。不过都是碰到偶又事情咯。。 是滴。。。 kevin_TLC 发表于 29-8-2010 12:04 AM
这样就可以省老板的时间做多点老板的工作咯。。。 account的怪不得会那么会算。。 kevin_TLC 发表于 29-8-2010 12:08 AM
我住大巴窑,有人在这带吗? chicpie 发表于 29-8-2010 12:09 AM
不会哭死啦,跟本1万个不可能。。。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28-8-2010 11:16 PM
哦!!那也可以找你咯!!呵呵。。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9-8-2010 12:17 AM
所以偶也奇怪。。照正常应该在工作日里面做。。礼拜天。。。栽栽了。。 kevin_TLC 发表于 29-8-2010 12:29 AM
回复 calvin_goh86 半新不旧,大多数潜水。你好! chicpie 发表于 29-8-2010 12:29 AM
哦!!所以时间真的很难配合。。。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9-8-2010 12:19 AM
洼涝。。。。你要找几个哦。。。。 kevin_TLC 发表于 29-8-2010 12:31 AM
超难。。。。可是偶还是宅在家不要出来吓人,。。。 kevin_TLC 发表于 29-8-2010 12:33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38 AM , Processed in 0.07318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