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嘴 还顶嘴!!!!! 我王昭君 发表于 22-7-2010 02:42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这种货色都去献丑了,你就不要再谦虚了。单单那首冰雨就无人能敌了。 神秘叔叔 发表于 22-7-2010 04:13 PM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没什么形象的。。。不过我的刀不是随便出鞘的。。。。。。。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22-7-2010 05:21 PM
你认为有人敢想我走进咩? 打蟑螂 发表于 22-7-2010 02:12 PM
大家那么熟。。不要客气。。。 keonglah 发表于 22-7-2010 06:17 PM
冰雨应该是没有关analog 咯 我王昭君 发表于 22-7-2010 06:03 PM
是咯,叔叔的抖音都震伤窝了。。。 kenek85 发表于 22-7-2010 07:18 PM
表假假啦~~ 你都是站惯舞台的人 怕啥 我王昭君 发表于 21-7-2010 09:59 AM
对咯,应该是没有。。。 因为foo只是看着你就被打了。。。 kenek85 发表于 22-7-2010 07:16 PM
蟑螂,几时还要再去呀。。。 叶三少 发表于 22-7-2010 11:27 PM
当天个个都唱得~ 让我打开耳福~~ 下次几时去?? akfoo 发表于 23-7-2010 12:47 AM
有没有人想唱歌? 认识一位同乡,在小新开了间小小的karaoke,在orchard road 一带, 我觉得音响不错, 比很 ... 打蟑螂 发表于 19-7-2010 01:41 PM
确定日期了吗?如果是在8月中记得通知我下。。。 \/\/in 发表于 23-7-2010 12:43 PM
随时可以去啦 打蟑螂 发表于 23-7-2010 05:35 PM
如果8月中有通知我下。。。 \/\/in 发表于 23-7-2010 05:42 PM
我们会时常泡那边, 你要去就让我们懂就好 打蟑螂 发表于 23-7-2010 05:49 PM
哦,如果我要去再让你知道。。。 BTW,我们去的时候要表带泳镜泳衣的??? \/\/in 发表于 23-7-2010 05:53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05 AM , Processed in 0.07347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